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日记,一亿用户都在用的电商导购平台

资讯 TOM    2021-11-23 13:29

随着互联网领域进入激烈的存量市场争夺,各大电商平台均面临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用户新增困难、用户活跃度低等困境。社交电商平台应运而生,将社交与电商融合,通过微信、QQ、微博、抖音、快手等巨大的流量入口,为电商平台降低获客成本,丰富消费场景,保持用户活跃,促进GMV持续增长。

2017年8月,花生日记1.0版本APP上线,迅速成为电商市场的一股强劲势力。2018年10月,花生日记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企业”和“初创企业组互联网行业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此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花生日记,一亿用户都在用的电商导购平台

作为聚集超一亿用户的电商导购平台,花生日记扎根于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各大主流电商平台,为广大花粉用户搜集全网购物优惠,同时以“社群分享+APP活动+直播”的立体推广模式,实现品牌端与消费端的双向赋能,不断激发内需潜力、促进消费增长。截止2020年底,花生日记累计引导成交额1000亿元,月活跃用户数超千万。

而在主营业务、品牌口碑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花生日记也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开展多项公益行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据了解,花生日记已陆续帮助重庆奉节、贵州瓮安、贵州福泉、湖北宜昌等数十个地区的农特产品走向市场、走向全国,打通53种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助力农户卖出642万斤农特产品。2019年12月,花生日记荣获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组委会颁发的“扶贫爱心企业”称号。2020年12月,花生日记荣获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2020年度社交电商扶贫攻坚优秀企业”。

 花生日记,一亿用户都在用的电商导购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备受赞誉的同时,花生日记也基于用户群体、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等的优势,与各大行业协会从电商消费角度通力合作,进一步构建新商业服务综合实力,为更多领域的公益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持。2019年10月,花生日记当选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11月,当选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2020年8月,当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2020年8月,当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副会长单位;2021年3月,当选广东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未来,花生将以大数据为载体,打造超级生活入口,整合多方资源,构建分享价值网络,充分释放个人价值,实现消费者、平台、商家的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