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推出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主机及显示器

资讯 TOM    2021-11-12 09:53

什么是 G.A.M.E. Unlimited 电竞无极限?

对于那些不熟悉自行组装计算机的玩家,你唯一要担心的是要玩什么游戏,其余的事微星都会帮你搞定。微星品牌主机阵容将「G.A.M.E. Unlimited 电竞无极限」的概念完全贯彻到产品中,包括性能、美学、连接和体验。当玩家拿到微星品牌主机,只需享受即插即用的体验,其余软硬件整合都交给微星帮你完成。

全新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系列主机

微星推出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主机及显示器

全新微星电竞主机搭载第12代 Intel Gen Alder Lake 处理器。先进的 Intel 7 处理技术,结合 P-Core (性能) 和 E-Core (效率) 的混合架构,将多线程性能提升高达 47%。与上一代相比,电竞性能也提升超过 13%。 K系列电竞主机全面升级为 DDR5 内存,其读取速度比上一代搭配 DDR4 提升高达 60%,为玩家提供更快的数据读取速度。此外,微星第12代电竞主机都有搭配 Windows 11。直接储存技术可以帮助玩家增加读取游戏的速度,并且 Auto HDR 功能甚至可以将 SDR 游戏场景提升至 HDR 画质。此次微星推出全新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系列主机,包括 MEG Aegis Ti5宙斯盾、MEG Trident X海皇戟 和 MAG Codex X5。这些机型将展现出 G.A.M.E. 电竞无极限的精神,将玩家带入到电竞的另一个新境界。

第12代 MEG Aegis Ti5 宙斯盾– 开往未来之路

第12代旗舰型 MEG Aegis Ti5 宙斯盾搭载Intel Core i9-12900K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90 显卡。其终极性能搭配微星独家Silent Storm Cooling 4 冷却技术,可以完全匹配 i9K处理器和RTX 3090 显卡的性能。全球首创 HMI Gaming Dial 不仅可以让玩家快速切换系统性能设置,还可以让玩家在LCD上自定义自己喜欢的动画效果。

第12代 MEG Trident X 海皇戟– 电竞核心

对于小巧的 Trident 海皇戟系列,微星突破散热的挑战,为第12代 MEG Trident X 搭载进化的处理器性能。系统的散热能力获得大幅度的改善,这要归功于独家「Silent Storm」3 散热技术和加大的散热片。与上一代相比,散热面积增加 26%,让玩家能够享受更顺畅的电竞体验。

第12代 MAG Codex X5 - 极简风格统治电竞帝国

Codex 系列在主流市场很受欢迎。第12代 MAG Codex X5 拥有大气简约的外观、大玻璃侧板和玩家可以透过软件自定义的RGB灯效。第12代 MAG Codex X5 搭载高达 Intel Core i9-12900K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90 显卡。搭配 2.5G 以太网络和 WiFi 6E 无线网络,玩家可以轻松进行 3A 游戏,享受无延迟的电竞体验。

微星推出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主机及显示器

色彩很重要

随着全新第12代 intel 处理器和 WINDOWS 11 的推出,微星可以预见越来越多的玩家在乎图片的颜色与画质,因为主机和笔电在下一代处理器的支持下,提供更强大的性能。依据我们的在线调查,过去的使用者较关心反应时间和刷新率。现在这个情形正在改变,由于长时间使用屏幕,用户更关心色彩上面的表现。

微星推出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主机及显示器

QD Premium Color - 电竞显示器的新标准

「迄今为止,此款我们测到最大的色域」这是 Tom 对 MAG274QRF-QD 的硬件评论。微星 QD 系列是众所周知,并且荣获许多奖项,但微星并不会停留于此。微星宣布 QD 系列的全新更新,它是电竞显示器的新标准。QD Premium Color 不仅在显示器中配备量子点膜 (Quantum dot film),还进行软件优化,帮助改善色彩校准。这些设计都是为了让玩家能够拥有更好的电竞色彩。第一款支持 QD Premium Color 的显示器为 MPG Artymis 273CQRX-QD、MPG Artymis 273CQR-QD,和新MEG 341Mini LED。

微星宣布与世界著名面板制造商合作。这一次,微星推出全球首款采用 AUO AMLED Mini LED 技术的 34 吋显示器。此显示器还具有 800R 的中心曲率,以及高达1000nits 的 HDR 1000 性能。当然,此款显示器也被列入电竞显示器最高色彩标准 QD Premium Color 中,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电竞体验。

微星推出Intel第12代酷睿电竞主机及显示器

除了目前的曲面和 Esports 电竞显示器,微星宣布将为游戏机爱好者提供游戏机阵容,因为全新的游戏机设备已经可支持高刷新率和4K分辨率。愈来愈多玩家正在为他们的新游戏机寻找更佳的显示器,微星已经为玩家提供小规模的游戏机模式,可以将4K讯号放到2K显示器上。现在,微星为游戏机玩家量身定做,推出一款野兽级的显示器。独家 KVM 3.0 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允许游戏机玩家使用游戏手把,来调整显示器的OSD设置选单和 Marco 键设定。

玩家不需要额外的遥控器,或是停止进行中的游戏、放下游戏手把,用他们的手去调整显示器背后的按钮,玩家可以直接切换讯号输入或设定显示器。如果你是正在寻找 4K 144hz 显示器的游戏机玩家,微星 Optix MPG321UR-QD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ptix MPG321UR-QD 提供快速的反应时间,透过全新的 HDMI2.1支持 4K 分辨率的144hz。此款也是微星首款搭配独家 KVM 3.0 功能的显示器。

对于那些喜欢像电视这样大屏幕的用户,微星将于 2022 年发布全新 OLED 55吋显示器,请继续关注微星品牌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