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薇儿新单《Bite Me》正式上线酷狗,朋克公主热血回归

资讯 TOM    2021-11-12 11:25

如果要让80后或是90后选出一个欧美音乐的启蒙者,那么“坏女孩”艾薇儿一定会是其中一个。深邃的大眼睛顶着标志性的烟熏妆,穿着帆布鞋、阔腿裤、T恤衫还有永不离身的滑板,唱着青春期骨子里最叛逆的歌,在学生时代,谁没有戴着耳机,听着 MP3 偷偷跟着她哼唱过......就在11月11日,朋克公主艾薇儿携全新单曲《Bite Me》强势归来!现在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这是艾薇儿签约Travis Barker所属的DTA唱片发行的第一支单曲。再次用不羁的歌声和她的朋克精神带领歌迷们细细品味回归后的音乐魅力。

 艾薇儿新单《Bite Me》正式上线酷狗,朋克公主热血回归

2002年,艾薇儿的一曲《Complicated》横空出世,强劲的节奏、简单的词汇、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艾薇儿充满活力的唱腔和水晶般清澈的声音响彻了美国的大家小巷,轻松登顶公告牌。时隔一个多月后,艾薇儿将这首歌收录在自己的首张专辑《Let Go》中,如专辑名一般,这正是艾薇儿展翅高飞的开始。《Let Go》获得了八项格莱美提名,全球销量高达2000万张,稳坐世界女歌手单张专辑销量前二十名的宝座。

18岁的艾薇儿出道即巅峰,就这样红遍了全球。

但是就是在艾薇儿的巅峰时期,她却毫无预兆的患上了莱姆病,莱姆病对艾薇儿产生了巨大的折磨,甚至让她一度认为自己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

 艾薇儿新单《Bite Me》正式上线酷狗,朋克公主热血回归

经过与病魔艰难的抗争后,艾薇儿浴火重生了,以胜利者的姿态带着新单《Bite Me》回归。整体的编曲还是大家熟悉的流行朋克风格,强有力的鼓点和电吉他失真如同流星般冲击你的耳膜。艾薇儿那熟悉的高音唱腔搭配青春感十足的歌词:“你最好清楚 和我这样的人/注定要度过一生之久/你会渴望 我能成为终生伴侣/本该好好珍惜我/我只给你一次机会/没有反悔的可能/我们之间的羁绊已被你亲手斩断”让人一下就回到了学生时代,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天。

 艾薇儿新单《Bite Me》正式上线酷狗,朋克公主热血回归

歌曲一经上线,立马引起了大家的轰动,网友们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留言道:“终于回来了,久违的感觉!”、“艾薇儿,人美名美,声音更美,国外唯一喜欢的女歌手!”、“耶耶耶,果然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女人!”

 艾薇儿新单《Bite Me》正式上线酷狗,朋克公主热血回归

从2002年艾薇儿出道以来,19年的时间过去了,她的风格逐渐变化,但不变的是她永远真诚地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受,朋克精神永远流淌在她的血液之中。而她也宣布将在2022年初,发行完整专辑回馈粉丝的等待。如果你曾被艾薇儿的音乐影响过,不妨马上登录酷狗音乐收听她的回归新单《Bite Me》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