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资讯 TOM    2021-11-23 16:44

2021年“双11”刚落下帷幕,在国货热潮的助推下,361°涨势喜人:电商平台全渠道销售额超4亿元,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超2亿元,同比增长超40%;京东的第一波销售额同比增长100%,全波段同比增长超60%;而唯品会则提前一天超去年“双11”业绩,全波段同比增长超60%。

361°篮球尖货—AG系列“双11”电商销量超过10万双,流水数据跻身国产品牌前十。成功地塑造了361°篮球的明星形象产品,更是为“双11”这场销售争夺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最新首发的AG2篮球鞋也突破了4000双的销量,成功帮助AG系列产品线流水达到2700万。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而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AG系列单一的成功。这和361°在过去几年中在篮球领域不断深耕,不断破圈,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做当下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密不可分。从2020年发布AG1开始,到目前最新发布的AG2,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诸如:“一元复始,冰刀,三体,杭罗,汉服,五行重启,良渚”等不同配色相继上市。既满足了年轻群体的话题性,又充分展现了361°品牌背后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受到消费者的积极反响。此外,AG系列在特别配色中尝试真皮及单宁等高级材质的运用,体现了品牌对于高品质工艺的追求,充分满足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强劲销售的成绩,除了产品本身得到市场的认可,更是与361°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赋予品牌年轻化形象,亦发挥出粉丝经济强大效益密不可分。在本次“双11”期间,GENZ用户数同比增长30%、天猫旗舰店同比85%的会员人数增长和会员客单价上涨1.7倍,361°电商用户正趋于年轻化,其中30岁以下用户占比达到60%,同比增长25%。相关数据显示,龚俊轨迹系列产品在本次“双11”达到了电商销售额破1000万的不错成绩,,龚俊同款产品销售额也接近1500万,再次显示出年轻消费群体对于361°产品力和品牌力的进一步认可。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到2025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5万亿。这意味着,国内体育运动消费市场将持续保持高速上涨势头。361°业绩持续飘红,也将会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361°中期业绩报告显示:361°上半年总营业额达31.071亿元,同比增长15.7%,净利润4.014亿元,同比增长32.9%。毛利同比增长28%,达12.997亿元,毛利率增加4.0个百分点至41.8%。361°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品牌,多维度促进品牌力的提升。与本土举办的国际综合性赛事合作,就是提升品牌力的一项重要尝试。

2020年6月21日,361°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这也是继2010年广州、2014年仁川和2018年雅加达之后,361°连续四届助力亚运会。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亚运会规模仅次于奥运会,拥有45个成员国,覆盖人口超10亿,是2022年的顶级赛事之一。牵手亚运会也将成为361°进行品牌塑造的关键性事件,目前,随着杭州亚运会筹备进入倒计时阶段,361°也将发挥品牌在专业赛事上的优势与经验,持续贡献品牌之力。

361°集团总裁丁伍号表示:“赞助国内外体育赛事是361°品牌运动专业性的重要体现,以此不断强化自身企业形象和企业价值观,成为代表中国体育运动形象的品牌之一,帮助品牌进一步赢得海内外市场的认可”。

玩转大赛营销的背后,离不开自身产品的质量。近年来,国产运动品牌纷纷发力研发,致力于发展当家科技,推出王牌产品,361°也是连续推出多个爆款,产品力飞速提升。截止2021年年中,中国运动品牌361°已拥有专利387项,更是研发了三态科技、QU!KFOAM等全新科技。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在科技配置到位的基础上,361°出色的色彩搭配能力更是添彩,通过篮球的形象款用实力完成破圈,为亚运会特别发售的良渚、杭罗、汉服三款特殊配色,分别代表着对中华五千年悠久文化历史的见证、对杭州丝绸制造技艺和对中华传统服饰的致敬,其充满杭州传统文化的元素也触及了汉服玩家的人群,而五行重启、良渚等传统中华文化元素配色结合现代高精尖技术的产品触及了国风爱好者也成功破圈,成为了品牌和消费者的最佳沟通渠道。

“双11”销售再创新高,361°以匠心品质赋能新国货力量

作为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361°在“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之下,以匠心诠释新国货品质,持续融合科技和设计创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兼顾高性价比,打造中国运动服饰市场消费主力的年轻群体认可的“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产品,实现品牌力、产品力和营销力的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