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perl科普利信出席中国进口博览会“云南省与跨国公司产业合作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21-11-12 16:00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云南省政府与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跨国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国际组织、社会组织开展以“绿色发展 开放合作 团融共赢”为主题的产业交流合作活动。

image.png

来自香港新华集团、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与技术促进办公室、奥地利奥中友好协会华人委员会、普德赋亚洲公司董事局、地中海俱乐部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Cooperl科普利信中国等企业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参加活动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并参加主题活动的嘉宾共同见证有关合作项目签约。

科普利信公司河南农场总经理,商务及技术总监安诺先生,他讲到,在历史上,云南作为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东南亚、东南亚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国际商贸通道之一。近代以来,云南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国际物资运输通道。云南省政府按照推动创新驱动经济升级和对外开放的方针,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支持、金融服务等方面着力进行政策和制度创新。同时,为进一步开放和鼓励外商投资,采取积极措施,营造更加透明、更加公平、全球化的营商环境,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这些都是吸引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在云南投资的关键因素,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为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了解当地情况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些知识及支持必然会帮助我们加快项目进度。这种支持对于外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强力的支持坚定了科普利信公司在云南投资的决心。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是法国第一大生猪企业,从饲料加工,种猪及猪精服务,猪场设备,生猪养殖,动物保健,肉类加工,以及环境解决方案,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拥有整合的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其无抗生素认证和环境友好的战略符合云南近年来推广并取得显著成效的“绿色农业”。这种战略目标的一致性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有着在云南发展生猪种业的强烈意愿;也将为云南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Cooperl科普利信出席中国进口博览会“云南省与跨国公司产业合作主题活动”

科普利信公司河南农场总经理,商务及技术总监安诺先生发言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坚信,共赢发展才是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

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总部位于法国,于1969年成立。是猪业全产业链的行业领导者,为猪业行业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其拥有超过55年的专业经验及历史。集团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Cooperl科普利信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并在上海设有分公司。2015年,在河南省林州市,投资约2.4亿人民币, 建立河南Cooperl科普利信种猪农场,是国内知名核心群育种基地。与此同时,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与新希望六和公司双方强强联手,在北京共同建厂,成立美好美得灵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欧元,肉制品年设计产能7500吨,为市场提供优质中高端西式肉制品,包含法式风味火腿,培根,香肠,法式肉酱等等。

经过55年的发展,Cooperl 科普利信公司提供独有的360°猪业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其服务与解决方案包含:猪场设备与建设、纯种种猪与猪精液、动物营养与配方、动物健康与生物安全性、猪场管理与智慧农场、冻肉及新鲜猪肉、肉品加工、环保及有机肥。科普利信公司为希望在养猪行业投资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以及在项目的每个阶段为他们提供最专业及最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