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der洗衣机怎么样?用实力回答你:稳居行业TOP4!

资讯 TOM    2021-11-01 13:00

提起Leader洗衣机,可能很多用户对这个品牌不太熟悉。那Leader洗衣机到底怎么样?我们可以用市场数据来回答这个问题。中怡康第41周数据显示,Leader洗衣机稳居线上TOP4,同时前三季度增幅达33%。

而这样的高增长背后,其实是Leader洗衣机针对年轻人多元化的居家洗衣痛点,推出个性化定制洗护方案的成果。凭借Leader洗衣机全新的洗护解决方案,年轻人能轻松解决家务,留出更多时间享受多彩生活。

衣服不能混着洗?Leader分区洗一次搞定

年轻人平时工作忙,只有周末才能抽出时间洗洗衣服。攒了一周的衣服又多又杂:有红、白、蓝各种颜色的;有棉、麻、羊毛不同面料的;还有内衣、外套、裤子里外穿的。如果都放在一起洗,不仅会串色,有些面料还会被洗皱、洗坏,还有可能造成细菌交叉感染。

那么,洗个衣服还得分好几次吗?Leader洗衣机一次就搞定。其打造双滚筒大容量,各种颜色、面料分开洗,内衣、外套分区洗,攒一周的衣物完全可以一次性清洗完毕。同时配合高温双杀菌系统,30分钟杀灭99.9%的细菌,给衣物更深层次的清洁。

 Leader洗衣机怎么样?用实力回答你:稳居行业TOP4!

面料太多不会分?碰一碰帮你识别

不同面料是可以分开洗,但怎么分也是一个难题。几十种常见的面料还要根据衣服上的标签一件件去核对吗?怕麻烦的年轻人可不想花费时间去研究这些,而Leader洗衣机已经为你提前解决这个烦恼。

在Leader智慧洗护场景中,用户只需用手机碰一碰洗衣机NFC便捷贴,然后再对准衣物拍一拍,洗衣机程序就能立刻识别出衣物的面料,并自动匹配启动相应的洗护程序,用户再也不用亲自分辨衣物面料。

 Leader洗衣机怎么样?用实力回答你:稳居行业TOP4!

Leader洗衣机为年轻用户打造更舒适、健康的智能洗护场景,自然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在2021-2022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Leader洗衣机更是荣获“轻时尚先锋品牌”及“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两项行业大奖。

深耕年轻用户群体,解决了年轻人在洗衣服过程中分次多、分类难的难点痛点,在不断满足年轻人个性化洗护需求的同时,Leader洗衣机也为自身增长开辟了新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