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厨房前三季度营收增123%!继续翻番增长

资讯 TOM    2021-11-01 13:41

10月29日晚,海尔智家发布2021年三季报。财报数据显示,今年1-9月卡萨帝厨房实现整体营收增长123%,零售额增幅75%,零售额份额提升1.2%,整体保持翻番式增长。这样的高增长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丰富产品阵容实现高端突破,二是换道场景开辟增长新风口。

首先,丰富产品阵容,实现高端突破。

目前,卡萨帝厨房已经实现了厨电产品的成套化、智慧化。其中“理想家”银河套系覆盖燃气灶、油烟机、烤箱、蒸箱、消毒柜,搭载114项专利、5项行业首创颠覆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高端、成套、智慧的厨房体验。

在银河厨房中,银河烤箱创新300℃超高温自熟技术,实现高温快烤,3分钟就能烤好意式薄饼披萨。燃气灶减火不减环,实现一锅同温。油烟机可以自动感知烟量并主动调节吸力,避免油烟逃逸。银河蒸箱搭载多维同步蒸、水汽双循环系统,蒸多层也不夹生。食材级消毒柜可以对果蔬、熟食等入口食材进行常温杀菌,不影响口感。

卡萨帝厨房前三季度营收增123%!继续翻番增长

财报显示,“理想家”银河套系带动卡萨帝厨房销售收入增长123%。其中,银河烤箱凭借“超级烤3分钟披萨”带动销量攀升,仅青岛一地就实现销售额188万。

其次,率先换道场景,开辟增长新风口。

在实现高端突破的基础上,卡萨帝厨房又从今年6月开启场景新赛道。通过布局智慧厨房场景,卡萨帝打开了以场景驱动增长的新风口。数据显示,卡萨帝厨房Q1实现205%的增长,Q2实现106%的翻番增长,场景已经成为卡萨帝厨房新的增长点。

卡萨帝厨房前三季度营收增123%!继续翻番增长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卡萨帝依托GFC全球研发联盟和“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智慧烹饪体验。当用户准备做饭时,只要打开燃气灶,油烟机就会同步开启,避免了因为忘记开油烟机而造成的油烟逃逸现象。这边备菜、炒菜,另一边烤箱、蒸箱已经主动开启预热模式,用户只要把备好的食材放进去就可以了,节省了烹饪时间。

同时,卡萨帝还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一站式解决“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需求。用户想吃美食直接点击银河烤箱内置程序“码上买菜”即可下单,意式薄饼披萨、去骨烤鸭等都能送货上门。食材到家后,点击对应烤箱菜谱烤制,在家就能吃上大师菜。

换道场景后,服务模式也随之实现了场景化升级。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打破了行业与产业的界限,实现了1家1定制。用户只需要对接卡萨帝厨房服务管家一人,即可获得覆盖前期设计、旧机换新、橱柜改造的场景化厨房改造服务,最快7天6步焕新厨房。

作为位居全球第一阵营、年营收超300亿的海尔智家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卡萨帝厨房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化饮食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自身的持续增长拓宽了空间。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