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用生命展示了女人可以活成各种样子——爱在当下观《梅艳芳》有感

资讯 TOM    2021-11-23 18:08

近日,《梅艳芳》传记电影上映,娓娓道来她一生的传奇,激起万众想念。她一生收获舞台的光彩,但最精彩的,还是她40年盛衰无常的人生剧本。她一生坎坷,自强不息,她的故事始终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余音袅袅,荡气回肠。

 她用生命展示了女人可以活成各种样子——爱在当下观《梅艳芳》有感

从小失去父亲,4岁半卖唱维持生计,凭借天赋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一首《风的季节》,一夜走红。成名之后,她更是一路开演唱会,火遍全世界。可命运多舛,事业走上巅峰期,却身患抑郁,而祸不单行,又在四十不惑之年患上了癌症。

生活如一记重锤,总是带给她重创,但梅艳芳却把它活成一束光,把温暖和灿烂带给更多的人。她安慰粉丝“这个病我一定可以打得倒,我深信我可以治好它!我不是一个弱者,你们不用担心,我会慢慢打胜这场仗!”

她的坚定透露着刚毅与勇敢。哪怕在宣告自己患病的发布会上,也没有怨天尤人,自怨自艾,依然咬紧牙关:我有信心,我一定可以打赢这场仗。

梅艳芳对于自己热爱的舞台也体现着百分百的专业度,她说道“你们放心,我是个专业的艺人,只要我出现在你们面前,你们就会看到一个精神奕奕的梅艳芳。”

作为演艺界的“大姐大”,她与病魔做作斗争的精神感染着我们,她强撑病躯坚持连开8场《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她以一袭白色婚纱唱出《夕阳之歌》作为落幕的背影,那句带泪的“我将自己嫁给了音乐、嫁给了你们”令我们动容。梅艳芳的生而不凡、挑战、不畏惧的坚强特质正是爱在当下的橙女郎精神,这种精神已俨然超越了流行文化层面,成为梅艳芳人生格局和人物意义高度的最佳注脚。

而爱在当下的初心就是要扛起女性生殖健康这面大旗,帮助更多中国女性解决私护方面问题,重获健康,重拾自信。更主要的是唤醒中国女性的健康觉醒意识,以及对青少年健康教育的重视,将之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不可或缺的课题。同时,作为中国女性幸福力一站式服务平台,爱在当下全力呼吁中国女性关注身心健康,不光是生理方面,心理健康也是尤为重要,健康作为幸福的根本,健康美,自然会让女性绽放魅力。我们也相信,在当下的时代趋势下,中国时代女性必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