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麦新能源汽车新车亮相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21-11-23 18:23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如何在发展热度的基础上理性思考,乘势而上、精细化布局,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众多车企迫切要解决的一道难题。

据悉,共生无界.吉麦新能源汽车&联想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新车亮相仪式将于2021年11月25日在千年古城、运河之畔徐州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将以备受瞩目的2022款凌宝BOX 新车发布会为契机,深度探讨吉麦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市场机遇、核心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就智慧化、数字化智趣出行解决方案同联想展开战略合作,驱动凌宝成为趣玩、智能轻享化的小型电动汽车品牌,助力吉麦升级为用户驱动的数字型创新企业。

 吉麦新能源汽车新车亮相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新品2.0蝶变升级,精彩亮相

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看点是,凌宝新品2.0将在千呼万唤中与众多消费者见面。据了解,凌宝新品2.0为2022款凌宝BOX升级版本,新车在外观、配置、驾乘等方面都会带来非凡体验——复古萌趣的外观与年轻一代的审美看齐,专注女性出行,个性化定制打造专属她她她的小车;功能满格的配置延续同价高配的优良传统,轻享私享价值凸显,安全出行有保障;交互式驾乘突破人机边界,不仅是车机互联更是人机互联。

科技无界,共生共赢

破壁求新,共生共赢。与联想牵手共创智慧化出行场景和新车消费新场景同样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双方将在车联网、云服务、IT基础架构及产品服务、智慧工厂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基于吉麦的运营经验和联想的数字化能力,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增进协同作用,打造智慧化、场景化出行生态,用科技为人们解决出行问题,驶入智趣化未来出行道路。

 吉麦新能源汽车新车亮相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以用户驱动数字化腾飞 打造汽车消费新场景

用户是1,数字化是0,只有把用户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重心,才能驱动企业数字化腾飞,撬动整个市场。供给两端,一端连着产品,一端连着消费者。“造3个月家庭就能买得起的代步车”“专注女性日常出行”。2022凌宝BOX致力打通供给链路,将消费者需求精准落地,在产品细节、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实现场景化产品的个性定制。发布会上,关于如何驱动用户、建立情感链路、以用户触点创新驱动数字化营销也将一一揭晓。

据了解,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业界同行、经销商、新能源汽车爱好者们将参与本次发布会,聚焦行业动向,共瞻行业趋势,共同见证发布会的荣光。本次发布会线上线下渠道将同步开启,针对无法到场的朋友们可通过汽车之家、懂车帝、太平洋汽车、易车、大河网等媒体网站一览直播,还可通过抖音、微博、微信视频等平台搜索“凌宝汽车”观看同步直播。

 吉麦新能源汽车新车亮相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