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资讯 TOM    2021-11-12 15:41

2021年5月24日,重磅推出致敬中国千年酿酒文化的超高端产品“醴”,100个人里面,可能有99个人确信,啤酒在中国市场是舶来品,而那个相信啤酒可以承载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就来自雪花。醴”的诞生,印证着华润雪花啤酒传承中华文化,承载着中国情结,扛起了啤酒文化推广的大旗。

而就在近日,2021亚洲啤酒锦标赛(Asia Beer Championship)在新加坡揭晓获奖结果,华润雪花啤酒旗下产品再次大放异彩,脸谱系列(花脸)与黑狮白啤分别获得国际拉格组、比利时小麦组金奖。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一个又一个奖项,昭示着华润雪花啤酒在“决战高端、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下,其高端品牌塑造能力、高端营销渠道建设能力迈上了新台阶,登上了新高度。

2021年发布的十四五规划,首次清晰明确了中国品牌建设目标。“顶部传承,中部创新,底部品质”是华润雪花啤酒打造中国啤酒品牌的思路,也是其构建中国啤酒文化的纲领,更是决战高端战略在品牌层面的实战部署。

早在几年前,华润雪花啤酒就致力于探索中国文化和啤酒产品的结合,陆续推出了“中国之形”的脸谱系列(花脸、旦角),“中国之味”的匠心营造啤酒,并于今年上市了有“扛鼎之作”、“啤酒之王”、“高端化里程碑”之称的“中国之魂”——醴。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顶部传承”的三款产品重在阐述中国历史文化在啤酒之中的表达,传承中国五千年文化与社会发展的价值。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中部创新”包括勇闯天涯superX,马尔斯绿啤酒,雪花纯生三款产品,重在诠释中国当代文化的创新属性,意在摆脱束缚、引领时代进行创新。

雪花啤酒把勇闯天涯superX定位成“酷、挑战”,马尔斯绿定位成“潮流”,纯生定位成“纯、正”,即“中国之酷”、“中国之潮”、“中国之纯”。这是雪花啤酒在品牌打造的创新之举。

中国啤酒品牌架构的金字塔底部,则是以“品质”铸造的坚固基石,通常以物理属性为产品命名。

正是得益于清晰的品牌建设思路,华润雪花啤酒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阔步前行。在日前由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1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中,华润雪花啤酒获得“2021C-BPI黄金品牌(Golden Brand)”,同时连续8年蝉联该排名“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名”。充分展现了华润雪花啤酒的品牌硬核实力和市场优秀口碑。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在2021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榜单上,华润雪花啤酒不仅蝉联行业第一,并且以37.0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5位,相比去年位次提升了8位,品牌价值提升95%,如此骄人的业绩,可喜可贺。

而在中国海南,“2021全球饮品高峰论坛”盛大启幕。本届论坛以“饮品行业的数字化时代”为主题,旨在对饮料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展开全方位探讨与强强交流,为饮品行业提供新风向,共享行业发展新机遇。在本届论坛上,华润雪花啤酒出品的跨界饮品小啤汽荣获“新锐奖”。

 华润雪花啤酒获奖连连,传承文化,叠加势能

从创立至今,华润雪花啤酒已经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在竞争严峻的高端啤酒市场,华润雪花啤酒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我相信在未来,华润雪花啤酒会继续勇往直前,像一位勇士占领市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