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爱不释手的超大屏移动办公体验!尽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资讯 TOM    2021-11-12 15:49

纵观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三星无疑是这一领域的领头羊。随着相关技术逐步走向成熟,三星也进入了每年都可推出折叠屏新品的稳健节奏。在今年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如约而至,无论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仅登陆国内市场两个多月,便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响。

 让人爱不释手的超大屏移动办公体验!尽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事实上,从2019年三星推出第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以来,三星便在行业内树立起了这一全新手机品类的标杆。当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3 5G问世后,其除了依旧是一款标杆级的产品外,更多的则是扮演着折叠屏普及者的角色。而之所以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一经发布就备受好评,更收获了众多高端用户青睐,主要依托于其折叠屏超大尺寸的先天优势,以及可以将移动办公体验直接拉满的诸多创新功能。

在超大可折叠屏幕的基础上,三星突破性地赋予了Galaxy Z Fold3 5G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内部主屏幕摄像头很好的隐藏在了屏幕下方。这让7.6英寸的主屏幕看上去不再有摄像头开孔的干扰或“刘海”的遮挡,提供了完整的全面屏视觉效果。同时也让广大有移动办公需求的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屏幕中呈现的内容。

 让人爱不释手的超大屏移动办公体验!尽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外屏和内部主屏幕,均搭载了第二代动态 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这不仅能带来优秀的显示效果,还能提供更加流畅、顺滑的交互体验。

为了将这块大屏带来的生产力优势发挥到最大程度,三星在Galaxy Z Fold3 5G上还首次实现了对S Pen的支持,并带来了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供用户选配。如此一来,对于有移动办公需求的用户来说,在专属S Pen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old3 5G即刻便成为了可以高效办公、处理工作的生产力工具,用户可通过专属S Pen,在大屏上享受双击分屏书写、输入框手写,或使用三星笔记随笔记录等出色的大屏书写交互体验。

 让人爱不释手的超大屏移动办公体验!尽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专属S Pen体验更加精准的触控,因此,即使是绘画或编辑图片、视频等相关的工作内容,有了专属S Pen也可在大屏上获得远超手指操控的高精准度,让工作处理起来更加高效。

除了S Pen的加持,在多任务处理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也同样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优化。新增的侧边固定任务栏功能,可让应用直接在任务栏中随用随开,减去了退回主屏再开启应用的不便体验,而这种更接近PC般的操控方式也更加符合用户在大屏上的操作习惯。因此,我们可以将常用的沟通应用、备忘录、日历等放在固定侧边任务栏中,当需要打开时,直接点击侧边栏中的应用即可切换。

除此之外,考虑到尽可能节约用户的宝贵时间,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分屏模式还支持贴心的一键分屏保存功能。即当用户设置好适合自己习惯的多任务分屏布局时,可直接保存在侧边任务栏中。这样一来,当下次需要使用时,便可一键将多任务直接以分屏的方式打开,不必重新逐一开启再分屏布局,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让人爱不释手的超大屏移动办公体验!尽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可见,三星Galaxy Z Fold3 5G率先收获职场人士青睐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凭借折叠屏手机得天独厚的大屏等优势,最先解决了移动办公中便捷与效率的生产力痛点,同时还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观感与交互体验。不过,对于折叠屏而言,移动办公或只是其众多可能性的冰山一角,随着三星不断创新以及持续推动折叠屏手机的发展与普及,相信折叠屏还会在更多创新科技与用户需求的引领下,解锁更多场景与体验,收获更多更广泛用户的喜爱,成为生活中方方面面都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