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mmons席梦思狂欢双十一,美眠不打折

资讯 TOM    2021-11-01 12:12

科学研究表明,好睡眠的标准是“睡得够”、“睡得香”。睡得够的标准为“起床不困”,足够的睡眠能让人气色红润,容光焕发;睡得香则是深睡眠状态,处于深睡状态下大脑会分泌生长激素,能使皮肤更紧致,骨骼更强壮。

如何获得好睡眠?完美睡眠体验的第一步,感受与Simmons席梦思轻柔相拥,构筑安静舒爽的睡眠环境,获得恰如其分的舒适支撑,尽享充足优质的深度睡眠。

核心科技,筑梦好睡眠

Simmons席梦思全系列产品均使用Beautyrest甜梦独立袋装弹簧科技,弹簧能单独伸缩,完全顺应人体曲线,承托身体各个部位,让人体各部位感受到均匀的支撑与回弹,舒缓紧绷的肌肉,让人快速进入深沉的熟睡状态;特殊的弹簧形状,能有效减低因睡姿转换的震动,减少同床伴侣翻身所带来的干扰,享受整晚舒心优质睡眠。

作为“弹簧床垫”代名词的品牌,150余年以来,Simmons席梦思始终秉承匠心,在研发、设计、选材、制作工艺上不断革新,制造出舒适度与耐久度绝佳的床垫精品。

优质新品,舒适不单一

双11期间,Simmons席梦思推出多款优质新品,皆具抗干扰、低噪音、卫生健康、散热恒温特性,多种软硬度满足不同用户的睡感喜好,同时新品融入高科技材料,可更好地呵护脊椎,让人静享深睡。

让身体保持舒爽是进入睡眠的重要一环,Simmons席梦思加拿大产新品床垫,拥有"DualCool"双重酷爽科技,银离子混合纤维搭配三重凝胶海绵,能预防因污渍而滋生细菌,还能排除睡眠中产生的多余热量和湿气,维持理想睡眠温度,创造舒爽的亲肤体验。其中,新品Columbia 哥伦比亚床垫更具备Simmons席梦思品牌特有的微型独立袋装弹簧,能精准感应体型与重量,配合底层弹簧系统,双重敏锐支撑,让舒适不再单一。

 Simmons席梦思狂欢双十一,美眠不打折

Columbia 哥伦比亚 | 产地:加拿大 | 软硬度:7

 Simmons席梦思狂欢双十一,美眠不打折

Tofino 托菲诺丨产地:加拿大 | 软硬度:6

此次Simmons席梦思推出的日本进口新品,则采用了领先全球的日本"硬钢线",生产制造出承托性及耐久性俱佳的Beautyrest甜梦独立袋装弹簧,能依据人体曲线提供最适当的承托,在缓解人体压力的同时,使床垫兼具硬床支撑性及舒适感; e-ION CRYSTAL®负离子技术的使用,有效帮助舒缓压力,松弛身心。此外,新品Foremost 欣爵床垫选用的Moiscare湿度调节纤维及HighDensityOpenCellFoam高密度开放巢状结构海绵,可以维持干爽透气的健康睡眠环境,满足高阶人士对睡眠品质的要求。

 Simmons席梦思狂欢双十一,美眠不打折

Foremost 欣爵 | 产地:日本 | 软硬度:4

臻享豪礼,美眠不打折

11月1日至11月11日,Simmons席梦思将开启双11狂欢,收获丰富好礼,享受Simmons席梦思带来的满分美眠。

 Simmons席梦思狂欢双十一,美眠不打折

*活动时间2021.11.1-2021.11.11,详询门店。

==== End ===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Simmons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150余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荣誉,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甚至传闻中国的慈禧太后都睡在席梦思床垫上。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基于这个使命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陆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查询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