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鲜炖燕窝获“天猫甄检”标识,燕窝高品质再获认可

资讯 TOM    2021-11-01 15:39

近年来,伴随中式滋补品复兴的大趋势,燕窝更是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尽管如此,来自天猫医药健康对燕窝消费的调查数据却显示,约六成消费者不清楚如何挑选燕窝。10月12日,天猫医药联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等4家质检机构推出燕窝甄检标准,只有通过的燕窝产品,才能获得“天猫甄检”标识。此次随机抽检是在不通知品牌方的情况下随机购买天猫燕窝品牌在售产品,小仙炖鲜炖燕窝在精密检测下,产品参数远高于天猫甄检标准数值。

小仙炖鲜炖燕窝获“天猫甄检”标识,燕窝高品质再获认可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实力离不开其从创立来7年专注鲜炖燕窝领域,深耕细作,始终坚持以产品和服务打动消费者。面对鲜炖燕窝行业产业链的空白,小仙炖不断夯实供应链建设,率先建立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鲜炖燕窝工厂,这也标志着鲜炖燕窝有了区别于即食燕窝罐头食品标准,独立的鲜炖燕窝生产标准。

为了让消费者们吃得放心,小仙炖鲜炖燕窝每一瓶都有专属溯源码,轻轻一扫,原料产地、生产批次、配料信息等应有尽有。为有效保证燕窝营养留存,打造Q弹润滑口感,小仙炖创新水雾炖煮工艺,360度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的专利炖煮设备,让水与燕窝充分融合,保留营养的同时完美呈现传统滋补佳品的口感。

小仙炖鲜炖燕窝获“天猫甄检”标识,燕窝高品质再获认可

为了让消费者们能够便利的吃上新鲜的燕窝,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管理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下发的长期订单拆分成短期订单,工厂按周进行鲜炖配送,最大限度保证鲜炖燕窝产品的新鲜度。与此同时,小仙炖还开发了周期滋补小程序,消费者可以随时修改收货地址与时间,工厂根据修改信息随时调整生产和配送计划,真正实现了按消费者需求制造。

小仙炖鲜炖燕窝始终以行业高标准生产、配送每一瓶燕窝,持续提升产品、原料工艺、供应链、生产、服务等方面的自有标准。此次“天猫甄检”标识的顺利获得也是权威合作伙伴对对小仙炖鲜炖燕窝产品品质的再次肯定。相信随着行业各方的共同努力,消费者将不再会为不懂燕窝选购而烦恼,行业的明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