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卡科技和宁波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1-11-12 16:57

11月5日,港股上市公司移卡科技(09923.HK)与宁波银行(002142.SZ)个人银行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银行总行个人银行总部总经理邹忠良、移卡科技高级副总裁朱楚中、移卡企业发展和资本市场部总经理赵维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合作内容涉及权益SaaS、联合收单、金融科技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对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助力双方合作共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移卡科技和宁波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卡科技和宁波银行签约现场

据了解,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为目标,打造了“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金融市场、信用卡、票据业务、投资银行、资产托管、资产管理”九大利润中心,形成了多元化的业务增长模式。成立24年以来,宁波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862亿元,总资产超1.9万亿元,员工人数超2.4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在全球银行排名中名列第103位。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基于支付的科技平台,专注为商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愿景是建立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并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提高营运效率;精准营销服务,让客户有效地触及其目标市场;金融科技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及到店电商服务,可帮助商户提高业绩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本地生活服务。2021年上半年,移卡支付交易总额约9900亿元,活跃支付商户数超过613万,通过支付触达的消费者数超过8.2亿,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客户数超过169万。

移卡科技和宁波银行的合作也多围绕支付解决方案、本地生活服务及金融科技等方面展开。

具体而言,依托双方商户资源,移卡科技将通过提供一站式支付、SaaS商户解决方案、商户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和线下业务团队优质服务,并联合宁波银行,共同打造中小微商户服务闭环,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也将引入移卡到店电商业务,即移卡科技将本地生活权益资源和技术系统能力进行权益SaaS输出,为宁波银行的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本地生活权益。

到店电商业务是移卡科技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试运营的项目,旨在帮助商户增进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也帮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本地生活优惠权益。截至2021年6月30日,移卡到店电商业务C端付费消费者数已超过142万,平台GMV超过人民币7,100万元。

11月8日,移卡宣布将向鼎鼎文化旅游(成都)有限公司(“千千惠”母公司,下称“千千惠”)注资1亿元作为千千惠注册资本及资本储备。收购后,移卡将持有千千惠经扩大股本60%,千千惠将融入移卡到店电商业务板块,与已有业务协同发展。鼎鼎文化旅游(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自成立以来通过“千千惠”品牌快速增长,主要提供美食、旅游等相关到店电商服务。截至2021年10月31日,千千惠在微信平台拥有超过300万名注册社区达人,微信公众号关注者总计约达800万名,累计付费客户超600万名,月商品成交总额最高超9300万元。

此次收购可以进一步推动移卡到店电商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与支付及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等业务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另外,千千惠的核心团队在到店电商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创业经验,亦将强化移卡到店电商业务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