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克群《奇异博士》带你告别遗憾,在酷狗晚安电台拥抱明天

资讯 TOM    2021-11-12 18:06

揽星河入梦,祝一夜好眠。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持续更新,这一期,我们迎来了吴克群和他的新歌《奇异博士》。吴克群的深情演唱将情感勾勒得丝丝入扣,在他的歌声中,过去与未来在这个安静的夜晚不断重叠,交织出“爱”这一永恒主题,伴你一夜好眠。

吴克群《奇异博士》带你告别遗憾,在酷狗晚安电台拥抱明天

广袤宇宙中,每一个粒子的爆炸都可能会创造或毁灭一种生命体。吴克群在《奇异博士》中讲述了在K音乐宇宙<K UNIVERSE>中的奇异音乐之旅。吴克群以超强的唱功和新奇的思想突破了传统音乐模式,化身为外星人“K”,带领听众穿梭于星辰宇宙之间,体会音乐的自由魅力。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表达了吴克群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对生活的体会。对于《奇异博士》的创作灵感与歌词里“5307”的数字密码的意义,吴克群坦言道:“曾在这里失去了我的挚爱,也在这个房间里见证真爱,这个房间让我真正思索时间的意义,也让我了解,相遇和离别终将化作一道莫比乌斯的笑靥。”他认为,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5307房间,里面存放着自己最在乎的回忆,每次打开都是一次记忆的穿越,都是一次过往的旅行。

吴克群《奇异博士》带你告别遗憾,在酷狗晚安电台拥抱明天

出道21年,吴克群每次出新专辑都将自己的状态归零,他尽最大可能打破传统的束缚,打造全新的音乐框架,音乐才华在一次次的新曲风尝试中被更多人所熟知,也让他收获了众多的乐迷。《奇异博士》作为一首华语音乐里不常见的Synth Pop,吴克群通过改变节奏型,在唱腔处理独创了一种咒语式唱法,直观地表现了通过施咒来“颠倒天地星辰日月”的画面感,让人听之便沉浸在这浩瀚神秘的音乐宇宙中。

“涅槃重生回到那一天 烧烬念的羽 吹散愧的灰 披上了宇宙跃迁阖上星辰你就站在我面前……”以往我们只知道错过和遗憾,如果真能穿越在时间和回忆当中,会发现更多没有注意到的美好,不如在歌声中美美的睡一觉,当第二天清晨的第一缕微光穿过幔帐时,心中怀着“爱”去拥抱这个世界。快登陆酷狗“入梦晚安电台”,为自己充电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