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超现场 X 金霸王 | 李斯丹妮电力全开,释放音乐无限活力

资讯 TOM    2021-11-01 15:37

10月31日晚20:00,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打造的李斯丹妮「POWER ON」线上音乐会,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精彩呈现。这场持续近一小时的演出,全场高能不断,不仅呈现了李斯丹妮电力全开的舞台表演,还通过用心定制的各种游戏、AR互动环节,实现了音乐人、粉丝与品牌之间的强链接。

李斯丹妮新歌首唱化身舞台多面担当

出道10年,热血前行。李斯丹妮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探索,用洒脱和自在塑造了自己的音乐人生。此次李斯丹妮「POWER ON」线上音乐会,她首次演唱新EP歌曲。不论从品质、听感,再到立意与创作,都能看到李斯丹妮对音乐的坚持与用心。

腾讯音乐超现场 X 金霸王 | 李斯丹妮电力全开,释放音乐无限活力

一段炸裂而动感的开场独舞拉开全场序幕,舞台王者李斯丹妮的出现,瞬间点燃屏幕前粉丝的热情。随后一首新歌《ALICE》,在音乐会上首次演唱,可谓是诚意满满。潮流旋律,炫动灯光,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鼓动着粉丝的心。在音乐会快结束时,唱跳俱佳的李斯丹妮再次带来一首全新的歌曲——《DOOOO》,这首歌以House的律动风格作为基底,融合帅性说唱强调态度,展现了游刃有余、自信洒脱的姿态,完美收尾。可以说,整个现场都是电力全开,活力四射,在节奏的律动中一次又一次引爆舞台。

腾讯音乐超现场 X 金霸王 | 李斯丹妮电力全开,释放音乐无限活力

除新作品之外,李斯丹妮现场还演绎《姐不会先出手》、《李扯火》、《走丢》、《Shaking Island》多首歌曲,轻松驾驭各种舞台风格。更有《Dance solo》舞台,凭借超凡的感染力和极具力量感的舞步,向粉丝们展现了一个飒气满满女孩的多面才能,也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会。在TME live,音乐人可以更立体化的展现自己,而粉丝也能更近一步了解自己的偶像。

多元模式探索营销共谋live市场新未来

如今,TME live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强势覆盖各年龄人群和各线级城市。依托于TME旗下平台资源和“明星IP + 演出模式 + 影音技术”的独特优势,TME live为每位音乐人量身定制主题化live,助力音乐人作品出圈,同时为音乐人提供高品质音乐舞台。除李斯丹妮,还有林俊杰、毛不易等多位音乐人,都将TME live作为新专辑的首唱舞台。TME live助力歌手新歌首唱,陪伴他们成长,见证了许多里程碑意义的瞬间。而音乐人选择TME live,也是TME live行业地位和影响力的体现。

腾讯音乐超现场 X 金霸王 | 李斯丹妮电力全开,释放音乐无限活力

此次李斯丹妮「POWER ON」线上音乐会与金霸王的合作,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音乐内容,更从品牌层面为音乐传播赋能。作为品牌音乐营销的有效阵地,TME live在内容融合上也做了精心的设计,将品牌形象加入到整个数字传播的链条中来,围绕明星效应与传播链路设定了多元玩法。

未来,TME live将继续深化与品牌的战略合作,进行更多创新尝试,深入探索音乐声态市场,携手行业内外合作伙伴,以多元化模式探索联合营销的无限可能,通过兼具创新与高品质的双线模式,为广大乐迷持续提供优质音乐体验的同时,实现整个行业的共融、共生、共赢,共谋live市场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