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相约芬兰活动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21-11-01 17:09

在今年6月联合国发布的《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芬兰位居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数榜首。芬兰还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地处北欧,夏季短暂,冬季寒冷而漫长,特殊的地理位置塑造了芬兰独特的思考、工作和创新方式。可持续性体现在芬兰的方方面面,从孩童到老人,从家庭到国家,从餐桌到原野,从理念到实践……芬兰致力于向全世界传播智慧健康、创新舒适的生活方式,分享可持续发展经验与先进技术,助力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相约芬兰活动在京举行

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于2021年10月29日举办了一场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媒体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几大芬兰优势行业,通过行业代表介绍、跨领域专题对话、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芬兰在生物经济、生活方式、冬季运动、能源与通信、数字化与海事以及医疗等行业为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庆祝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中国微信公众号的正式设立。

芬兰诸多知名企业及品牌代表现场出席活动或视频连线,与到场媒体朋友进行互动,例如:Blastman Robotics、Elozo羽苏、Fazer菲泽、芬兰单板滑雪协会、Halti、HUR、Kesko凯斯科、Kupilka、Laitilan莱蒂兰、Lignell & Piispanen、Mallaskoski Brewery、Marwe、Masercata、诺基亚、Nordqvist、One Eyed Spirits、Pirrka碧乐客、Scandinavian Wine & Spirits、芬兰冬季两项公司、Suomen Tekojää、UPM芬欧汇川、Valio蔚优、维北公司以及瓦锡兰。

 2021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相约芬兰活动在京举行
 2021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相约芬兰活动在京举行

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东亚及印度区负责人,芬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苏啸岳先生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可持续发展是芬中两国国家级层面的共同话题和战略计划,两国在相关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合作空间广阔。 我们相信芬兰企业的成功经验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有益的借鉴。”新任驻华大使孟蓝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我们高度赞赏中国在新冠疫情考验下为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所做的一切努力,并由衷希望此次奥运会为芬中两国在冬季运动、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2021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相约芬兰活动在京举行

芬兰愿与中国继续加强合作,分享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的经验,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应对全球性的环境问题。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推广项目,致力于与中国合作伙伴分享优势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成功经验,共同推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