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一行参观义乌森博会

资讯 TOM    2021-11-01 18:10

“一份常礼·常山馆”

11月1日,第十四届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森博会以“绿色低碳 共同富裕”为主题,由国家林草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开幕式结束后,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省林业局局长胡侠、田俊副市长来“一份常礼·常山馆”巡馆指导,县林水局局长汪启红陪同。

 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一行参观义乌森博会

在常山馆前,杨超一行通过展馆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常山山茶油的产品特色、生产规模等发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一份常礼·常山馆”,主要分为油茶展区、森林食品展区和在线直播区,共有常发、绿圣、椿秋红等21家单位参展,主要包括常山山茶油、胡柚系列、香椿系列、生态蜂蜜、香肠等常山特色产品。

 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一行参观义乌森博会

同时还设置了古筝表演、汉服走秀、常山特色美食品尝、机器人互动、微信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多方面展示常山传统文化、数字化应用及森林美食等,更有线上直播活动,借助专业化平台宣传常山企业情况,推广常山特色产品。

 国家林草局总经济师杨超一行参观义乌森博会

此次森博会,常山以“乡土特色+新兴科技”为依托,通过林产品展销、科普体验、品尝美食等一系列活动,生动展示了常山油茶等林业产业在数字化时代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发展现状,也展现了常山县打造全国油茶产业“重要窗口”、实现共同富裕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