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嘟嘟房车惠州小桂海湾智慧房车营地建设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21-11-24 10:12

 

嘟嘟房车惠州小桂海湾智慧房车营地建设拉开帷幕

11月18日,嘟嘟房车产业链扩展再传捷报,房车营地建设正式开启,在广东惠州市大亚湾的小桂海湾,房车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现场喜气洋洋,鞭炮齐鸣,嘟嘟房车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了!

据介绍,房车营地是房车产业发展最重要的配套之一,是房车的港湾,车主们可以在这里进行休整补给。但目前国内的房车行业发展受营地制约非常大,业内专家认为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营地建设少,房车出游停放,补给及人员休整困难;二是房车配套少,提供房车配套出游的场景及活动内容单一;三是营地运营困难,现有营地配套内容单一,无法满足房车游客出游的衣,食,游,购,娱等的需求,游客逗留时间短,营地及地方收入就无法得到拉动增长。

嘟嘟房车惠州小桂海湾智慧房车营地建设拉开帷幕
嘟嘟房车惠州小桂海湾智慧房车营地建设拉开帷幕

而深圳市嘟嘟房车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现已掌握了营地整体解决方案,为各地政府提供营地整体配套里包含房车驿站、标准智慧营地等。嘟嘟房车集团投资建设房车主题文化旅游康养综合体,具有度假露营特色的社区文化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游乐休闲产品,同时拥有5A景区的景色和5星酒店的配套设施。“房车文化旅游综合体区别于传统景区一、两日游,核心是能增加游客驻留时间,有相关生活配套设施满足游客吃、住、行、娱、购的需求,产生大量的综合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行业专家解读道。

嘟嘟房车惠州小桂海湾智慧房车营地建设拉开帷幕

据了解,深圳市嘟嘟房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房车全产业链业务的公司,从房车研发、生产、销售、托管、租赁、旅游、房车营地建设等全产业链业务管理;另外还开发房车主题公园、房车营地及房车驿站建设等,形成产业链闭环系统;以房车为载体,形成全国独一无二的房车生态产业链,社群消费系统;带动消费升级、乡村振兴、普通民众就业创业,促进原产地土特产销售。

“嘟嘟房车将树立房车行业标杆,使命是将房车开进普通百姓家。打造嘟嘟房车股份公司旗下多个以房车产业连锁为特色的服务型企业。”嘟嘟房车董事长丁雄军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