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璀将打造国内第一场“慢跨年”知识嘉年华,专注优势、沉淀自己

资讯 TOM    2021-11-24 11:28

2021是特殊的一年,经历了疫情、经济下行等影响后,我们更加关注每个微小个体的价值和能量。在快节奏的时代和不确定的环境下,大多数人更愿意为自己制定一个长期规划,做一个慢行者,正如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Lewis Carroll)的那句老话所言:“如果没有明确方向,那就只能随波逐流。”有时候,慢下来后的人生旅途风景更迷人。

哈佛大学曾对一群智力、学历、生活环境等条件差不多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关于目标规划对人生影响的调查,其中3%的人有清晰且长期的目标规划,10%的人有清晰但比较短期的目标规划。25年后,占3%的有清晰且长期目标规划的人几乎都成为社会各界的顶尖成功人士;那些占10%的有短期目标规划的人,大都生活在社会的中上层,可见长期规划对个人的提升和职业发展会有所帮助。

面对快节奏的生活,崔璀将打造国内第一场知识“慢跨年”演讲,从长期主义的角度,分析“少就是多”、“慢就是快”、“短就是长”,分享优势成功案例,启示人们抓住个人优势,沉淀自己。

崔璀将打造国内第一场“慢跨年”知识嘉年华,专注优势、沉淀自己

“找到你最重要的那件事”是崔璀2022年知识“慢跨年”演讲的主题。12月29日,崔璀将联合头部平台,打造一场“慢跨年”知识嘉年华,让更多人在快节奏时代环境下放慢脚步,锚定优势,舒服地坚持做一件事,踏踏实实做一个慢行者。

崔璀将打造国内第一场“慢跨年”知识嘉年华,专注优势、沉淀自己

12月29日,崔璀团队将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演讲的形式,通过视频号、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崔璀将从长期主义的角度入手,针对“少就是多”、“慢就是快”、“短就是长”几个方面进行诠释,让更多人专注于自己的优势,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用丰富的生活经验和知识储备充实自己、沉淀自己,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成长期规划中做一个慢行者,持续输出“慢即是快”、“少即是多”、“长期主义”等价值观,陪大家一起“慢跨年”。

同时,在“慢跨年”嘉年华上,还会有精彩的现场乐队演出、创意传播内容、职场人参与话题讨论等多项活动,让更多人在“慢跨年”的环境氛围中舒缓压力,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跨年夜。

在崔璀发起的知识“慢跨年”演讲上,将会有人文、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成功人士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同时,崔璀也将会从多方面入手,分析慢行者优势,帮助那些处在人生迷茫阶段的人找到“最重要的那件事”,陪大家一起“慢跨年”。

崔璀将打造国内第一场“慢跨年”知识嘉年华,专注优势、沉淀自己

当下,很多人普遍面临着生活、家庭、事业等多方面的压力,在这样的压力困境下,我们更应该慢下来,做一个慢行者,以一种舒服的姿态面对生活可能出现的各种小插曲,用一种慢方式去解决生活中的各种挫折,这也是崔璀2022年知识“慢跨年”演讲所要传达的价值倡导,这场跨年演讲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