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送“七年磨一剑”,成为北京市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资讯 TOM    2021-11-24 11:56

《北京市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已于近日发布,进入这项名单的大多是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此举培养一批冠军型中小企业,并发挥它们的引领作用。据了解,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名单,这意味着该公司旗下的闪送品牌在同城即时速递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认可。

作为北京经济与信息化局发起的认证,《北京市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对参选企业的要求非常高,会在市场细分、创新力、业务占有率以及企业所掌握的核心技术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定,北京同城必应能够入选名单,也在侧面证实了闪送的全方位优势。

 闪送“七年磨一剑”,成为北京市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闪送的“专精特新”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专而精是闪送的差异化优势,闪送自成立以来就在同城即时速递领域进行持续深耕,七年里闪送递送的快速和安全已经成为了响亮的招牌,真正做到了“术业有专攻”。由于闪送注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品质打造,目前它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了全国229座城市,用户规模超过1亿,成为同城即时速递行业不折不扣的头部品牌。

要在行业长期保持一定的优势并不是简单的事情,闪送用好了特色和创新这两张王牌。在闪送之前,效率低下一直是行业的硬伤,物流公司广泛使用的中转站模式,导致一些相聚几公里的同城快件也往往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送达用户手中。闪送首推的一对一急送成为了行业的破冰之举,平均1小时就能将物件送达全城,形成了品牌特色。创新方面,闪送密切关注用户需求,不断迭代新技术对订单进行匹配和调度,保障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闪送在发展过程中不但实现了自身品牌的快速成长,同时其标杆和引领作用也很好地发挥出来,它的配送品质被视为行业的标准,有力地拉动了整个同城即时速递市场的服务水准。闪送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后,一方面将督促该品牌继续优化服务品质,同时也将激励其继续创新,更好地发挥行业隐形冠军的带动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