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国潮之光”,月影家居走在灯饰发展前沿

资讯 TOM    2021-11-24 14:46

近日,月影家居为了更好的唤醒当代人对于年代与历史的情感,在双十一盛典中,打造了“慕光之城”创意快闪店,这次的营销事件成为了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深度互动、高频链接的典范之举。

月影家居“慕光之城”创意快闪店综合运用了极具年代特质的家具、色调、软装摆件、主角灯饰等环境氛围包装手法塑造出风格各异的生活场景,真实还原了照明产业迭代的四大阶段。消费者打卡参观,穿越时空隧道,身临其境体验了不同照明时代下的不同主题。

引领“国潮之光”,月影家居走在灯饰发展前沿

在能源和物质极度匮乏的时代,燃油照明是人们追求光明的唯一选择,电灯的发明推动照明产业迈入了“电力照明时代”,LED灯的问世引领产业迈入了“节能照明时代”,人们才逐步重视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当下,物质空前繁荣,单纯的功能性表达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照明产业也随之迎来了“装饰照明新时代”。

通过“慕光之城”营销事件,月影家居期待消费者能深刻感受和认知到产业技术的发展对于生活方式的塑造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灯饰照明产业的新零售头部品牌和营销典范,月影家居一直致力于以更卓越的产品品质、技术研发和设计匠心提升国民的生活品质,以光影艺术雕刻更为精致的生活方式。重新审视和定义灯具产品与人、空间和生活这三者的关系,是月影家居立足产业发展更具社会意义的品牌责任。

引领“国潮之光”,月影家居走在灯饰发展前沿

不仅如此,月影家居还尝试进行新零售战略实践,月影家居新零售战略的落地实施,通过规模化的制造优势、新零售销售模式创新和对生产各环节的精准计数,有效降低了生产损耗,缩短了中间环节购买链路,彻底打破了装饰照明新时代发展的成本高门槛。

引领“国潮之光”,月影家居走在灯饰发展前沿

2021年初,月影家居更迈出了国民战略历史性的一大步——重磅推出了1999元全屋铜灯国民套餐,通过一站式购买,对全屋灯饰从布光设计、产品选购、风格搭配到售后服务实现了一站式解决。月影家居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统一价策略促使1999元国民价持续释放出“小米效应”,带动了整个行业的价格规范,促使消费市场对装饰花灯的购买从激情随机性消费走向了稳定的理性消费阶段。

在装饰照明的新时代,月影家居将持续秉持初心,在勇扛推动照明产业发展、焕新国民经济、提升国民生活品质的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之下,也要不断推进产品更新迭代,在满足日常对光的基本使用之上,还能有效优化家居的层次感,提升整体美观度,同时让消费者的照明生活更便捷、更舒适,持续推动月影家居为国民塑造更美好的精致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