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惟一资管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打造高性能智能商办产品

资讯 TOM    2021-11-24 15:13

近日,惟一资管集团宣布获得资本的数千万战略融资,在本次融资后,惟一资管集团将加速布局“智能驱动的高性能商办产品系”的产品规模,除现有的上海、福建之外,启动其他核心城市的商办市场拓展。

 惟一资管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打造高性能智能商办产品

发展势头迅猛

经过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以及中国房地产全面迎来转型等宏观因素影响,传统地产商业模式已经完全无法适应全新时代节奏,随着我国核心城市核心区全面进入“建成区”时代,未来以“建成区”为主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市场将逐步替代传统地产行业,迎来发展高潮。

 惟一资管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打造高性能智能商办产品

惟一资管集团于2018年创立,本次融资是继2020年12月公司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的又一次数千万元级融资。

现已服务数百家企业客户,已在福建和上海拥有5个写字楼基地,通过不断的产品迭代和创新,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惟一集团各基地出租率一直维持高位,新项目保持开业3个月出租率即超过70%的经营能力。惟一资管精选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资产,旨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价值。

惟一资管集团推出的商办差异化产品,是区别于现有市场主力的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及传统办公的高性能产品,通过融合强大的物联网技术,降低项目交付后的运营成本,在市场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惟一资管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打造高性能智能商办产品

(上海万象城基地)

惟一资管通过其广泛的渠道网络,广泛和全球知名不动产私募基金及大型商业不动产发展商合作,依靠独有竞争优势填补大型基金和开发商的管理空白,助力他们实现更快更高的整体出租率。

智能型商办产品独具一格

通过多年的拓展、管理和运营实践,惟一资管集团摸索出一条独特的前期、中期、后期的成本控制路径。

通过前期项目获取、中期装修、后期招商及运营三个阶段的全面成本管控,相比市场上主流产品,其项目获取具有较强的价格竞争力、装修成本相比市场平均水平降低20-50%不等、快速的招商速度及高效能的运营能力更大大提升了项目的盈利能力。

按照历史项目统计,惟一资管集团项目税前毛利润率介乎30-35%之间,项目现金流回正速度介乎10-18个月之间,均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惟一资管通过大量试行、迭代研究,整合了一系列成熟的数字化管理手段,在运营管理环节上全面引入信息技术手段,对门禁、监控、电力控制、网络控制和合约信息化管理等进行全面落地。

 惟一资管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打造高性能智能商办产品

(上海仙乐斯基地)

运营管理中80%以上工作均由智能系统控制或者可通过远程控制,大幅降低资产管理各环节中人力消耗,极大地提高资产管理效能。

未来发展计划

惟一资管集团将继续以中国核心城市的存量商办物业为主要投资资产,通过资产整体升级改造,引入高附加值的智能办公设备设施及精细化企业增值服务,采用独特的资产管理方式提升资产的品质和运营坪效,实现资产的价值提升。

本轮融资完成后,惟一资管集团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加速智慧办公全产业链布局的步伐,迈向智慧办公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