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又是如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资讯 TOM    2021-11-24 16:33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自创立以来,便成功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标语顺利出圈,“一生只能送一人”的购买规则、推崇“一生唯一真爱”的爱情价值观,击中了无数年轻人的内心,并视其为“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的钻戒”,让DR在短时间内成为了珠宝行业的标杆品牌。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又是如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DR钻戒的设计理念更契合年轻人的爱情观

一枚DR钻戒,是女性都渴望的真爱信物,一辈子仅有一次购买机会,那意味着属于她的真爱已经找到,也是男士真心和决心的体现。

而时代变了!我们提倡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不再是以前父母包办的婚姻。对比父母那一代人,“Z时代”的年轻人更加勇敢的追求真爱,而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有态度、有温度、有思想力的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就是抓住了年轻人的爱情理念,并将其融合提炼,这才有了独一无二的DR真爱钻戒。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又是如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至今,DR钻戒已凝聚了大量认同公司爱情观的 DR 族粉丝,据招股书披露,截至招股书签署日,DR品牌在众多的知名互联网平台共拥有超过 2,000 万粉丝。然而,随着名声浩大,DR钻戒并没有忘却初心,反而是在越发踏实地践行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出台了一则购买须知,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进一步认识到购买DR钻戒是需要此生坚定不移的勇气和决心。

浮躁的社会之下仍有浪漫的真爱

DR钻戒为何会有如此严苛的购买标准呢?那是为了让更多的男士明白一生仅爱一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承诺,也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绝对不是说说就可以了。而这份“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幸福情侣认可DR钻戒,有些女生甚至将拥有一枚DR钻戒作为今生的愿望。

所以真爱验证通过后,双方还需要共同签订真爱协议,签下彼此的名字,承诺一生只爱一人,DR真爱协议一旦签署,就代表相爱两人的姓名将永远绑定在一起。这踏踏实实的爱意和仪式感,就是DR为每一个在感情里渴望得到偏爱的女生准备的礼物。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又是如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所以有的人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敢送出一枚DR求婚钻戒,这并不是价钱的原因,而是不一定敢许下这份一生不变的承诺,定制DR求婚钻戒需要真心相爱的心,需要坚定的选择彼此的勇气。

特殊且有意义的服务只为了特殊的那个人

DR的惊喜求婚策划是由DR金牌策划师根据不同DR族的要求,策划出浪漫、有仪式感的求婚惊喜,只为见证每一对DR族从“ME”到“WE”。

DR的真爱婚礼策划是由DR金牌婚礼团队为DR族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团队会为每对新人定制象征爱情、婚姻与幸福的专属仪式,也会为每对新人准备真爱誓言,并将其融入婚礼现场,让新人的亲友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彼此坚守一生的承诺。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又是如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爱情的仪式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即使是在俗世之中,但也别忘了给彼此的那个她一份真挚的爱恋,选择DR真爱钻戒,为她带来一次浪漫至死不渝的纪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