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康世纪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实验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资讯 TOM    2021-11-02 10:25

10月27日下午,武汉华康世纪医疗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在华康世纪总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武汉工程大学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院长陈相柏、热动教研室副主任盖东兴、热动第五层次人才陈林博士、办公室主任丰苏、毕业年级辅导员刘谦;华康世纪总经理谢新强、人力资源部谭炎、技术研发部李芳芳、技术研发部副经理闫田、智慧医疗事业部陈林参加此次会议并出席签约仪式。

华康世纪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实验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双方围绕着校方实训基地与企业实习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许多意向达成了高度一致。校方首先认为华康世纪的企业文化与学校人才培养理念高度相似:真诚、严谨、专业、高效;随后通过华康世纪企业宣传片,了解到华康世纪发展情况及在现代医疗净化领域取得的各项成果,及疫情时期担起建设火神山医院净化系统的重担,展现了企业的担当与肩负社会的责任;更加确信这是一个值得深度合作的企业。

校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良好开端,加强在校生对专业的理解及新技术在所学专业中的应用与发展,紧密对接人才培养的专业链和企业发展的产业链,努力搭建专业领域高端平台,联合培养优质人才、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技术攻关、加强人才输送力度,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华康世纪总经理谢新强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办学情怀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是华康世纪的校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价值观,企业核心技术及其发展方向与学院专业特色及其研究方向高度吻合,欢迎学校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华康世纪,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与华康世纪一道成长,共创非凡。

华康世纪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实验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武汉工程大学老师们对于提出的校企合作方案相当认可。随后,武汉工程大学院长陈相柏与华康世纪总经理谢新强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的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正式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序幕。

华康世纪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实验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此次战略签约开启了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今后双方将从深度合作机制交流多维度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丰硕成果,为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