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怕漏电,认准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资讯 TOM    2021-11-02 10:58

净水器是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家用水质净化设备。市场上的净水产品琳琅满目,选购时你看重的是什么呢?有的人以价格作为选购依据,觉得越贵肯定越好;有的人以外观、技术作为选择,但更多的人看重的是品质,而安全是品质的硬指标,使用安全才是产品的基础要求。一款名为“白萝卜”的无电全屋净水品牌在烟台各高档小区频繁现身。白萝卜主打无电全屋净水,解决了净水产品的使用安全问题,赢得了烟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家住山东省烟台市蓬莱碧桂园小区的张先生正在为自己的新家选购全屋净水。恰好他的小姨近期刚买了一款净水器,使用起来还不错,整体价格也不贵,于是她向张先生推荐了同款,同时也建议他去店里再看看其他的净水产品。

张先生同步去网查找资料,了解不同净水产品的性能和功用,但也看到了一些净水器漏电爆炸的新闻。他去小姨推荐的品牌专卖店看了之后,决定还是买无电的净水器。“他这个品牌的净水器都要用电,我想买一套无电的全屋净水,毕竟水和电碰一起太危险。”张先生说。

安装案例蓬莱

张先生通过多方对比,在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专卖店选购了一款净水器。售后回访时,张先生笑着告诉回访人员道:“选择白萝卜,一个是因为它不用电,至少能保证我的使用安全。另外,你们也是有各类检测报告,水质净化这方面我认为肯定是没问题。我也看过另一个进口品牌,价格太贵了,没必要,还是支持国货好!”

“这能比我买的那个净水器好?”小姨表示很怀疑。

微信图片_20201123135028

“净水器通常安装在水槽下面,工作环境潮湿封闭,带电的净水产品有漏电的风险存在,而且放置在橱柜里面,如果出了问题,我们是很难察觉到的。一般家里都有老人小孩,一旦漏电引发危险,这个后果不是我们能承担的。”白萝卜回访人员告诉小姨:“我们家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产品,主要依靠水力驱动设备运行,所以至少不用担心漏电危险。不用插电即可自动冲洗,即使遇到停电,也不影响使用,而且不用电,还能省不少电费呢。”

“装净水,怕漏电造成伤害,装白萝卜!”像广告里说的那样,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正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无电安全的净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