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病之秋 家中常备加护灵告别儿童秋季高发病

资讯 TOM    2021-11-02 13:12

秋冬季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且空气干燥,各类传染病、过敏性疾病又进入了新一轮的活跃期。在众多患病人群中,尤以儿童数量占比最大,主要原因是儿童体质较弱,免疫力相对成人较低,尤其是开学入院后,群体互相感染几率提升,更易受到病毒的伤害。作为日本家庭必备的加护灵,提醒中国父母,换季预防十分关键。

秋季儿童高发病频出 生活环境健康是主因之一

寒风起、气温降,各大医疗机构儿科门诊病房的患儿数量迅速上升,常见疾病多为流行性感冒、皮肤过敏、秋季腹泻、过敏性鼻炎、哮喘和呼吸道感染等,年龄段遍及婴幼儿到少年儿童。一直以来,我们常常把原因归结为孩子抵抗力差,但其实,宝宝之所以会生病,也与生活环境不无相关。秋冬换季、天气多变,病菌极易滋生,极大地增加了感染的概率。但这一点,常常被家长忽略。

多病之秋 家中常备加护灵告别儿童秋季高发病

除了病菌,被忽略的还有甲醛、苯等有害气体。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在一项关于长江沿岸七城市室内质量的调研中显示:室内甲醛超标已经成为普遍性问题,其中,超标率最高的南京甚至达到了40%,而紧跟其后的杭州、上海也分别达到了38%和25%。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除了甲醛,还查出了苯、二甲苯、甲苯也同时超标,超标率分别是2%、34%和38%。由此可见:换季期间,家长除了及时注意气温变化、给孩子适当增减衣物,也要注意生活空间的健康洁净,唯有如此,才能有效远离季节性高发病。

多病之秋 家中常备加护灵告别儿童秋季高发病

加护灵空间除菌,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安心呼吸

那么,该如何打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呢?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空间除菌产品,加护灵首次提出“三层防御”理论,倡导除了针对物体的除菌消杀和人体自身免疫力的提升,也要重视生活环境空间的深度清洁,从而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健康防护网络。

多病之秋 家中常备加护灵告别儿童秋季高发病

不同于传统的除菌方式,加护灵空间除菌的效果更彻底,它通过主动释放低浓度二氧化氯气体,可以同时作用于空气和物体表面的病毒、细菌和甲醛等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同时,作为国际公认的广谱高效的安全消毒剂,二氧化氯的除菌过程也非常安全,它将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不会对孩子的呼吸和生活带来任何负担,24小时持续守护家庭健康。

多病之秋 家中常备加护灵告别儿童秋季高发病

后疫情时代,健康将成为永远的主题,因此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季节,加护灵化身专业级家庭空间防护卫士,360度全方位为孩子搭建健康空间,为你与家人的每一次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