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资讯 TOM    2021-11-02 13:26

熬夜肌告急,王牌修护面膜请求出征

互联网时代还有谁是没熬过夜的?不愿入睡,又不忍丢了面子的熬夜党们,该如何应对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据调查,69.3%的年轻人23∶00后才入睡,34.8%入睡困难,30分钟也不能进入梦乡,而52.5%选择主动熬夜。

熬夜带来的屏障损伤是显而易见的,正常情况下,微生态屏障、物理屏障、免疫屏障、神经屏障,这四重屏障存在着一种调节生物节律的机制,熬夜将打破屏障节律,导致四重屏障受损,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当肌肤出现糙黄和敏感脆弱时,这就是肌肤在呼救!

是时候请出王牌面膜出征——三草两木晚自修面膜,历时2年研发的修护专利,真正"明面上"拯救熬夜肌,多种植萃修护源"打底",极致温和,强效透皮修护,涂抹式更方便。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王牌面霜采用独有的生物修护吸收技术,包裹活性成分逐层渗透,缓渗吸收,真正做到8h彻夜修护且仍旧保持清爽不黏腻的肤感,加上独有的植物精粹3修体系,可以说三草两木的王牌面膜是面膜界的修护天花板了。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科颜精粹彻夜肌活晚自修

三草两木晚自修面膜,拥有三大修护体系,通过科颜萃取天然精华,温和呵护受损严重的熬夜肌,8h彻夜强修护,拒绝脆弱糙黄脸。

1修糙黄——匀净细滑状态佳

专利抗氧王牌红球藻抗逆因子,富含大量的天然虾青素,加倍抵御氧化;复配4D 玻尿酸+秋葵水解糖蛋白,改善熬夜粗糙斑驳,一夜回复匀净细嫩平滑好状态。

2修暗沉——光感透亮加满分

W388成分是377PRO的温和版,复配精纯烟酰胺,击退熬夜蜡黄,肌底补光灯全开。

3修脆弱——拒绝脆弱有底气

修敏修护王牌∶植萃舒缓铁三角(卡瓦胡椒叶、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生物糖 胶-),肌底级修护,强韧肌肤屏障,从此拒绝脆弱敏感。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权威实验室认证,见证晚自修面膜王牌实力

三草两木联合专业科研实验室,经过四周证实,晚自修面膜成绩卓越,测试整体数据显示:四周过后,肌肤水分含量 +56.31%,皮肤弹性 +39.54%,肌肤黑色素 -7.50%,水分流失率 -36.33%,皮肤PH值 -1.84%。

 三草两木晚自修王牌面膜,8小时彻夜拯救熬夜脸

从结果来看,三草两木专研的晚自修面膜,具有很好的修护功效,并且可以有效击退色素沉积,保持肌肤水润,增强肌底抵御力。

三草两木让属于2亿人的“熬夜趴”有了“修炼”的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