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鸿智谷与华为签约!成为首批OpenHarmony发行版厂商

资讯 TOM    2021-11-02 13:26

4月15日,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在OpenHarmony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拓维信息旗下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了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

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基于OpenHarmony,面向教育、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农业等行业定制化开发OpenHarmony商业发行版。其中,华为将会为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OpenHarmony使能服务,从而加速其实现教育等多个行业数字化升级。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副秘书长冯冠霖,华为终端业务软件部总裁龚体,拓维信息董事长、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宇,拓维信息副总裁、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解伟俊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开鸿智谷与华为签约!成为首批OpenHarmony发行版厂商

依托20余年“懂行”积淀,全面拥抱OpenHarmony产业生态

OpenHarmony开源项目是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Atom Foundation)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OpenHarmony由华为公司贡献主要代码、由多家共建,具备面向全场景、分布式等特点,是一款全领域、新一代、开源开放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OpenHarmony正在构建面向消费市场、行业市场终端设备生态,为包括个人消费、医疗、金融、能源、工业、交通等行业提供统一融合的数字化创新基础平台。

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拓维信息旗下全资子公司,全面承载拓维信息OpenHarmony生态战略,专注OpenHarmony行业发行版及配套软硬件智能化服务,致力于成为AIoT产业领军的操作系统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作为国内领先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拓维信息深耕运营商、制造、交通、教育等行业二十余年,自OpenHarmony开源以来,以银牌捐赠人的身份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成为OpenHarmony项目群A类候选捐赠人,主导成立OpenHarmony工业互联网、教育信息数据采集两大SIG,积极参与OpenHarmony社区共建。

聚焦重点行业应用场景,全速助力OpenHarmony商业化落地

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本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以OpenHarmony为基石,在华为提供的行业洞察、标准共建、软件架构咨询、培训赋能、技术支持、研发工具套件、产业人才发展等20余项使能服务下,厚植拓维信息在行业场景积累形成的先发优势,聚焦教育、交通等优势行业全力研发OpenHarmony行业发行版,为行业提出创新升级的解决方案。近期,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重磅发布全国首个基于OpenHarmony3.1版本开发的面向教育行业的发行版及教育领域创新解决方案,为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教育智能化升级提供先行范式。

立足万物互联时代,拓维信息及旗下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自身自主研发能力和全栈式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为基础,不断推动OpenHarmony赋能千行百业,与各方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的、多方共赢的OpenHarmony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