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资讯 TOM    2021-11-02 13:26

总冠军叶音!10月30日,由勇闯天涯superX独家冠名的《这!就是街舞4》(简称《这街4》)正式收官,经历中法日意等国选手同台竞技,14组作品呈现,25轮终极不服挑战,叶音在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共同见证拿下冠军毛巾。数据显示,《这街4》总决赛全网热搜197个,微博主榜热搜高达28个,网友评价:“街舞运动因中国而了不起!”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除了热度爆棚外,《这街4》营销战绩亦十分优秀,据统计《这街4》商业化及授权业务共吸纳50多个品牌客户合作,商业化收入较《这!就是街舞3》增长40%,连续两年成年度行业招商冠军。

热度口碑齐飞,

《这街4》成品牌疯抢营销宝藏

对于“综N代”而言,最难的莫过于如何给用户带来新鲜感,但《这街4》做到了。

区别于以往400人海选,《街舞4》在延续第三季“为爱而战”的基础上,增加“Battle For Peace”的核心理念,采用“国际精英挑战赛”赛制,汇集100位全球顶级舞者,最终产生一支全明星国际联队。

决赛诞生了一系列街舞名场面,街舞界元老,47岁的Acky作品《这一生与舞蹈相爱》,末尾全体表演者转身、握拳、左臂高举,高燃情怀引发全场欢呼。三儿《我》中,现在之我与儿时之我的对话温暖动人,“我长大会是一个好舞者吗?”“会的,一定会的”。乔治《承》表现中国“侠”文化,酒缸中舞狮设计惊艳,“胆似铁打,骨似精钢,胸襟百千丈,眼光万里长”,歌曲的演绎和《街舞4》融合互鉴理念深刻呼应。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精彩的battle催生#一波王炸全员晋级##这就是街舞总决赛##街舞battle25轮#等多个微博热搜;#如何评价这就是街舞总决赛##这就是街舞总决赛谁最让你意难平#等热议话题;霸屏抖音热榜、快手热榜、新浪热榜、百度热榜等多个热搜榜单,堪称当晚热搜收割机。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与热度齐飞的还有口碑,《这街4》豆瓣开分8.9的成绩,节目连续3季豆瓣评分均超8.5分,打破国综“再而衰、三而竭”的魔咒,被誉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顶级国际竞技综艺。此外,在优酷YouTube官方频道上,《这街4》总播放量破亿,互动量超过1200万,节目在海外主要社媒引发10亿围观,MyDramaList评分8.5分。这档当之无愧的“综N代”常青树也成为了品牌争相抢夺的营销宝藏,吸引了独家冠名勇闯天涯superX;联合赞助天猫;特约赞助纯甄、vivo,指定产品炫迈、来伊份、植村秀、绿源、百多邦、东风日产;服装赞助Champion等多个品牌合作。

IP-电商-新零售深度融合,

《这街4》引爆品效

发挥优质IP的商业价值需要依托高级的玩法,在《这街4》内容营销中,优酷以IP为原点,通过多元的植入方式助力品牌链接年轻人,同时联动阿里生态优质资源,把文娱IP带入生意场,激发品牌营销的全新势能,引爆品效。

电商、新零售双驱动,勇闯天涯superX收割年轻人。“连冠三年”,《这街4》与勇闯天涯superX又让行业大开眼界了!此次合作以IP为核心,节目内通过花式口播、沉浸式舞美、小蓝瓶道具、创意中插等方式助力品牌高能抢镜,节目外打通电商场和新零售阵地,实现品牌私域流量扩容和产品销量暴涨。电商阵地联动“街舞首席种潮官”李佳琦和主持人廖搏、人气选手黄潇、小鸡在开播当天进行“街舞4专场直播”,打造爆品,同时勇闯天涯superX与天猫共创街舞IP会场,推出多层次互动玩法,将节目粉丝转化为品牌可运营的会员人群。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新零售阵地与饿了么深度打通,一方面通过饿了么超品日实现品牌在平台上的营销爆发,另一方面牵线汉堡王、小龙坎等品牌形成异业合作,勇闯天涯superX与汉堡王的“街舞联名套餐”在汉堡王门店热销,活动期间不仅喜提售卖量大幅增长,也收获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与潮流为伍,《这街4》助力天猫成今夏最潮主场。当传递潮流符号的《这街4》遇上承载潮流生活方式的天猫,一场让潮流好看的狂欢就此开始。节目内,肖杰花式演绎天猫潮流生活方式;节目外,叶音、BOUBOO等街舞人气选手化身天猫种潮官,个性诠释天猫“要你好看”的每一种潮流梦想。同时,整合电商场互动与会场资源,“潮流穿搭看街舞,街舞同款上天猫”,让天猫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最潮主场。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纯甄深链电商场景,创新阿里全域营销模式。借势《这街4》热度,纯甄首次打通淘系人群、节目观看人群和品牌互动人群,将节目观众转化为品牌粉丝,实现全链路营销创新。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见证每一场battle,vivo S10照亮你的美。每一场有意义的battle都值得被记录,《这街4》“Battle for peace”的节目理念与vivo S10系列“自然柔光人像,照亮我的美”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节目中,vivo S10系列全程陪伴每一位舞者,记录并借由舞者们坚韧、张扬、突破的街舞精神,不断强化S10“自然美”的前置自拍功能卖点。并且一直陪伴这季街舞一众大神“随性自然跳,自信无需修饰,拍出自然美”,vivo S10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内容硬核,数据抗打,《这街4》高质量的娱乐内容不仅丰富了年轻人的娱乐生活也为内容营销注入更多能量。《这街4》收官当晚,节目总导演陆伟正式官宣第五季的开启,他表示,联队成员们将去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进行百场以上的海选,将全球街舞年轻势力聚集至中国,届时将会有更多经销玩法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

 总决赛摘197个热搜,《这!就是街舞4》携品牌再登C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