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高位出圈,张智霖李承铉高能成团

资讯 TOM    2021-11-02 14:01

《披荆斩棘的哥哥》迎来高能成团夜。

近百天的舞台表演,从“三十余位哥哥滚烫集合 初舞台燃炸来袭” 始到如今“高燃致敬时代精神”成团,30+哥哥们在舞台上演的“爷青回”,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时代的美好,也展示自己的非凡实力。

 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高位出圈,张智霖李承铉高能成团

生活中,哥哥们除了自律保持锻炼,也有来自家庭的关爱,网友的支持,更少不了每日能量的补给,如同此次全程助力《披荆斩棘的哥哥》良品铺子的产品“高蛋白肉脯”一样,无疑是哥哥们训练后的最佳营养搭档。

《哥哥》播出后爆火,“高蛋白肉脯”同样也斩获了“零食粉”的目光和不俗的市场销量,2021年1月-9月期间,高蛋白肉脯累计卖出约755万袋。

如此“披荆斩棘的高蛋白肉脯”有何秘诀?为研发这一新品,良品铺子在原料、工艺等方面皆有匠心打磨。

首先是臻选原料。一块简单的肉脯里,掩藏着复杂的工艺——精选100%瘦肉型三元猪猪后腿肉加鲜嫩鸡胸肉制作。

其次,为了让肉脯韧劲足、更好嚼。只挑仅占三元猪大约3%-5%的“两个金贵部位”——奶泊肉、老板肉,这部分的肉质细嫩、脂肪含量低、蛋白含量高、纤维长。最主要是,这样的肉脯韧劲够足。

选料严谨而讲究,工艺上则更加考究——良品铺子拒绝了更快捷且风味欠佳的铁筛烘烤制作方式,坚持用时间和靖江传统竹筛烘烤工艺换来好味道。而正因这种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良品铺子将肉脯类产品做到极致。

 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高位出圈,张智霖李承铉高能成团

当然,这还不够,良品铺子通过挖掘Z世代的需求,在改良配方和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基础上,不断的突破与创造,成功推出了高蛋白肉脯,这里面每100g高蛋白肉脯的蛋白质,约等于5杯牛奶的蛋白,满足了用户营养健康新升级的需求。

一块肉脯的成功,少不了对产品品质和消费者需求洞察的用心。良品铺子多年的丰富经验为这块肉脯做足了准备,而参与《哥哥》等充满话题和热度的综艺节目,则为其产品打开了“娱乐营销”的路径——这并不是良品铺子第一次融入“娱乐营销”,在这一领域,它有着丰富的成功案例。

做为《披荆斩棘的哥哥》合作伙伴,良品铺子深度挖掘其综艺IP的商业价值,打造娱乐全链路营销,让消费者们不仅能在节目中获得精神上的满足,也能享受一份零食带来的乐趣。

节目热播后,官方发起哥哥们的“较劲”话题,围观#张智霖李承铉较劲#等话题热度超2.3亿,同时,哥哥节目中推出肉脯“塑料普通话”小剧场,全渠道同步上线“哥哥”主题物料,将产品卖点、渠道运营和两位哥哥舞台魅力充分结合,进一步带动产品触达更多消费者。

在创新电商平台,张智霖空降“彩虹夫妇”抖音直播间,哥哥同款高蛋白肉脯总计销售1.8万件,肉肉大满足礼包总计销售2万件,一举打破抖音平台食品行业近半年来,达人直播单场单品牌GMV记录;同样的IP价值也在李承铉身上上演:空降抖音带货女王朱瓜瓜的直播间,花式创意梗,让国潮CP零食礼盒、热辣肉肉组合畅销,最终撬动808万的单场销售额。

 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高位出圈,张智霖李承铉高能成团

良品铺子作为新消费时代的零食行业头部品牌,不断探索创意营销的边界,将传统渠道与互联网电商、娱乐IP整合,以优质内容,捕获年轻人兴趣点,在高品质产品的驱动下,不断触达新的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