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南美肋眼牛排比萨正价购买免外送费 周二周三七折51元起尝新

资讯 TOM    2021-11-02 16:15

热情桑巴,华丽狂欢,南美热烈奔放的风暴即将席卷全场,点燃冬日活力!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盛邀您领略舌尖上的南美风情,重磅推出南美肋眼牛排比萨,进口肋眼牛排的出色品质跃然眼前,丰腴香嫩直击味蕾,让人大快朵颐!周二周三网上订餐(官网/微信/APP)享7折优惠,51元起即可尝新;非周二周三正价购买南美肋眼牛排比萨可免外送费。搭配尊享系列比萨套餐,丰盛美味,最高更可省48元!

达美乐南美肋眼牛排比萨正价购买免外送费 周二周三七折51元起尝新

南美肋眼牛排比萨演绎独特南美风情,带你一秒走进南美的自然与热烈!独特气候和地貌孕育的南美进口肋眼牛排,色泽诱人、口感鲜美,经过层层甄选与匠心制作,牛肉的质感更是发挥地淋漓尽致。大块、厚切的牛排看似豪横、霸道,与南美的奔放一脉相承,却也蕴含着细腻与柔情,入口处丰腴香嫩,香烤多汁!精选培根的肉香与牛肉的鲜香在高温烘烤下被尽数激发,香味层层交叠,馥郁浓香穿梭在唇齿之间,大呼过瘾!鲜红甜椒、翠绿芝麻菜、金黄玉米的搭配不仅相映成趣,在视觉上格外诱人,也为南美肋眼牛排比萨增添了一份清新滋味,令人食欲大开!

新品于11月2日燃情上市,在达美乐比萨门店、官方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均有出售,正价购买更免外送费!周二周三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APP官方网上渠道订餐,比萨更享7折优惠,仅需51元起!此外,通过达美乐官方网上订餐渠道任意消费后,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免费比萨券、半价比萨券、小食券等,人人有礼!

“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于舌尖上品味南美风情!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1年9月中旬,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300家餐厅(数据来源:DPZ达美乐比萨全球第三季度财报)。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40多家门店、在北京110多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佛山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44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