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奢侈品管理学院:MSC时尚与奢侈品商业的硕士课程2021年的申请已全面开放

资讯 TOM    2021-11-02 18:19

在环保意识逐渐强化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都开始关注“可持续”这个议题。包括如何进行循环利用,采用生态设计……如今的发展趋势是减少浪费,为了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绿色家园而做出改变。而环保的理念也为时尚行业开辟了新出路,如采用羊毛、植物纤维等天然原料,旧物重构实现新用途等等。Prada再生尼龙项目于2019 年首次亮相,Balenciaga 发布的 2021 Pre-collection 系列中 93.5% 的原材料获得了可持续认证或可升级再造运用,Burberry 品牌推出了全新的可持续环保系列 “ReBurberry Edit”,从 2020 年春夏系列中选出 26 个款式,产品全部采用环保面料制作而成,比如风衣、大衣、斗篷和其他配饰由再生渔网、织物碎片和工业塑料制成的再生尼龙 ECONYL 制成。各大奢侈品牌在比谁更“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现在的品牌都在向简约包装,资源整合,节能生产的方向发展。在探索时尚的本质方面,我们不仅要深耕于美学设计及工艺,也要于未来的趋势相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前卫的体验。奢侈品品牌经理也要灵活应对变化,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经理,不仅需要以创造性的方式来灵活运用分析技巧和商业理论,还需要制定创新的策略来说服买家选择你的品牌。所以,要想在奢侈品领域取得成功,你需要具备一定的产品设计和艺术鉴赏眼光,趋势的把握能力,以及品牌创意管理能力,才能创造出令人信服的产品或服务。

如何准确把握趋势,应对未来的变化?学习的机会来了!

C:\Users\Amanda Wu\Documents\WXWork\1688851670438554\Cache\Image\2021-08\dfa12fd4-f20c-4873-a6eb-1601305deff7.jpg

巴黎奢侈品管理学院(sup de luxe)为希望在时尚领域开展深入研究的学生精心开设了MSC时尚与奢侈品商业的硕士课程,该项目被认证为“法国大学校精英项目”,课程专注于行业相关的、基于实践的学习模式,由行业专家、从业者和专业学者讲授。为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管理课程、时尚与体验管理的专业课程、实践项目机会和参与高级研讨会的机会。

巴黎奢侈品管理学院是卡地亚旗下专业为奢侈品行业输送人才的教育机构,与一般学院不同的是,它的强大的奢侈品集团背景,让它与企业之间能始终保持紧密联系,确保将管理、艺术、工艺和科学等诸多元素完美融合,而这也正体现了时尚的本质。

MSC时尚与奢侈品商业的硕士课程2021年的申请已全面开放,修完课程可授予时尚与奢侈品商业理学硕士学位(MSc),该课程为两学年,全日制授课,特殊情况下晚上也会加开课程,学员将体验先进且具有参与感的教学方法,包括讲座、练习、基于问题的学习案例、实践项目、企业参观与研讨会,以及客座嘉宾演讲等。

如果想报名,可以进入其微信公众号及百度报名入口详细咨询。

课程内容覆盖全面,主要包括:

了解全球奢侈品行业现状

掌握时尚与奢侈品行业的商业模式

奢侈品行业法律与监管问题

了解社会学与时尚史

制定时尚与奢侈品牌战略

时尚与奢侈品行业的公司财务和业绩管理

时尚行业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管理

制定时尚与奢侈品营销策略

掌握(奢侈品)时尚产品的特征

时装行业新闻传播与重要活动管理

从多渠道角度管理时装销售关键点

管理时装行业的采购和供应链

选拔委员会会根据申请者的资格和就业经历对其申请进行审核,申请以滚动方式进行审核;鉴于申请人数众多,在截止日期之前越早提交材料,录取几率越大。因此如果有计划入学的话最好尽早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