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与创新,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新办公|TEC北京

资讯 TOM    2021-11-25 09:44

在最初的办公室中,计算器和纸笔,是主要的生产工具,信件、电报和固定电话是主要的沟通工具。满布的文件柜,堆积如山的文件资料,是大部分办公室内充斥的景象。那时候,企业租赁办公室是找一间办公室,然后装修、设计、入驻。

再后来,互联网出现,信息技术风潮席卷全球,办公生产工具和沟通工具,从纸笔、信件之类变成了台式电脑、传真机、电子邮件。文件柜和纸质类文件渐渐从办公室中减少、消失。那时候,企业租赁办公室是找一间办公空间,然后装修、设计、入驻。

 颠覆与创新,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新办公|TEC北京

今天,笨重的台式机早已消失,一体机、笔记本、pad,以及各类灵巧轻便的移动通讯工具,几乎成了办公人员的标配。各式“云”的出现,也让文件存储可以彻底告别线下文件柜,甚至连票据之类都进入了电子化时代。

时至今日,办公形式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现在,大部分企业租赁办公室依然是找一间办公室,然后装修、设计、入驻。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占据企业大量现金流的,“笨重”的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其实已经难以适应当下的办公生产形式。

受移动互联网发展及智能化办公设备普及影响,导致的办公模式变革,如今已悄然加速。减轻负担,提升效率,保证企业现金流,成为当下众多企业的主要目标。凭借“精装全配,拎包入驻;租期灵活,一月起租;智能办公设备,数字化办公环境”等优势,北京德事商务中心(TEC北京)提供的私人办公室(服务式办公室)及灵活办公空间等产品,成为了北京办公室租赁市场的热门标的。

比较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等新办公产品,有如下特点:

1、名副其实的办公室

在TEC北京的灵活办公空间中,企业租赁办公室时,无需再为装修、设备采购而烦扰,合同签订后,拎包即可入驻。也就是说,在灵活办公空间,这种办公室租赁新业态中,企业租赁到手的,是一间“真正的”办公室。

 颠覆与创新,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新办公|TEC北京

2、灵活拓展的办公室

在企业规模扩大时,TEC北京的灵活办公空间随时可以为企业自由定制增加新的工位;在企业规模收缩时,企业也无需为空出来的工位继续买单,可根据实际使用工位数量,自由调整。

3、服务周全的办公室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办公的场所,更是一套专业的商业行政服务体系。秉承“会员为先”的理念,TEC北京为客户提供的是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的商务空间。TEC北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创业良师、强大的资源平台、商业网络,更是汇聚志同道合和专业人士的高端社区。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TEC北京目前在北京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北京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华贸中心二座、国贸大厦B座 、国贸写字楼一座及二座、银泰中心、金融街中心、现代汽车大厦、华润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