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健康舒适生活方式 LILYSILK走红好莱坞获得影后喜爱

资讯 TOM    2021-11-25 12:00

近年来众多明星红人秀出自己的居家生活照,卸去浓妆,穿着简单睡衣的她们反而美出了新境界——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居家穿搭与放松的那一面反而更加真实可爱。美国时间11月20日,著名好莱坞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就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动态,身穿LILYSILK的22姆米金边睡衣套装,笑容甜美,神态放松。

国际影后青睐LILYSILK鼓励女生为自己的美丽做主

作为奥斯卡兼艾美奖影后得主,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以出色的人物塑造和完美的荧幕形象而广为人知。在发布的动态中,Gwyneth大方秀出自己的睡衣照,并作为LILYSILK的忠实粉丝在动态中大方称赞道,“LILYSILK让每个女生都能轻松地在床上度过一整个上午!”

倡导健康舒适生活方式 LILYSILK走红好莱坞获得影后喜爱

真丝是最贴近于皮肤的面料,好的真丝对头发、皮肤会起到养护效果,长时间使用不仅能促进深度睡眠,还可以养颜护肤。Gwyneth选择的这件LILYSILK睡衣由高品质真丝制成,经典的滚边设计搭配松紧腰带,带给人们无以伦比的极致舒适体验。

在漫威电影中饰演美貌、智慧、勇气并重的“小辣椒”Pepper Potts, Gwyneth在现实生活中亦有过之而无不及。2008年,她在伦敦创办个人品牌Goop, 以传递一种更加健康并且积极的生活方式,并鼓励女生为自己的美丽做主,这一点也与LILYSILK倡导积极、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时尚界新宠 舒适的生活方式散发最本真的美

从来没有一种崇拜是无缘由的,对美好和纯粹的追求,是人类共性之一。

LILYSILK也不例外。

甄选6A级天然桑蚕丝,源自中国但立足于全球,LILYSILK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真丝品牌,将天然丝绸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衬衫、睡衣、床品等,带给世界女性最美好的呵护。

LILYSILK通过OEKO-TEX®国际信心纺织品认证,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确保了产品的高信誉度和健康安全性。用工匠精神苛求每一个细节,赋予真丝生命与情感,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

“LILYSILK专注于奢侈丝绸产品11年,我们很高兴品牌得到了许多有影响力的女演员、歌手、制片人的认可,并在世界各地拥有庞大的粉丝群,”LILYSILK品牌CEO David Wang表示。“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促使我们的设计师在创造极致舒适的同时,不断突破时尚的界限。”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款真丝睡衣,不仅仅是对丝绸的迷恋,也体现着内心深处的温柔,她们向往欧洲顶级奢侈工艺的精美华贵,却往往败给高昂的价格。LILYSILK让“轻奢”成为潮流,凭借天然的优质原料和高质量的制作工艺,LILYSILK已成为当今最受喜爱的丝绸品牌之一,并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近期,LILYSILK还特别赞助了首届奥斯卡儿童睡衣慈善派对,与《生活大爆炸》主演之一的Melissa Rauch共同为患癌儿童的家人提供了安慰,欢乐和支持,为人们送上更优质、更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唤醒了更多人对癌童人群的关注。

倡导健康舒适生活方式 LILYSILK走红好莱坞获得影后喜爱

天猫搜索:LILYSILK

倡导健康舒适生活方式 LILYSILK走红好莱坞获得影后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