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长飞快的DR钻戒,离不开迪阿股份的企业担当

资讯 TOM    2021-11-14 17:48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珠宝行业,与大众契合的品牌理念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同路人,而品牌所表现出来的使命感和正向的价值观才能使其做的更强、走的更远,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就是这样一个深得人心、快速成长的企业。

一、品牌使命:让爱情更美好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创立至今已有十余年,始终以弘扬“让爱情更美好”的真爱文化为品牌使命,其独特的购买规则也让DR钻戒更具别样浪漫独特的基调。

DR求婚钻戒是男士一生仅能购买一枚的,只送给最爱的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且后续的一系列真爱礼物也只能送予同一个人。

为了更好的践行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理念,DR求婚钻戒还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仪式感的购钻体验,不论是真爱验证还是签署真爱协议,都是需要将赠送人和受赠人的真实姓名及相关信息绑定在一起,是仪式感也是为了提醒双方需要慎重对待彼此的感情,选择了便坚定的携手一生。

 成长飞快的DR钻戒,离不开迪阿股份的企业担当

二、品牌价值观:用一生爱一人

在这浮躁的社会里,不少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是处的不好就换,而DR钻戒始终坚持真正的爱情是用一生爱一人,倡导人们在爱情开始前就进行慎重的选择,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是一辈子,所以DR才会设定一系列看似苛刻的规则,其实就是希望用户能够认真对待感情。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不单单是售卖钻戒,更是向外界传递品牌所坚持的真爱价值观,而这样正向的真爱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信仰真爱的年轻人,他们也自发形成了向往一生爱一人DR式爱情的DR族。

 成长飞快的DR钻戒,离不开迪阿股份的企业担当

三、品牌实力:造就非凡成就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创办多年,凭借品牌自身的实力,连续多年都取得了不错的的成绩。

2015芭莎珠宝夜宴荣获极富意义的“最浪漫创意珠宝奖”;2016年在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年度设计大赏上,DR钻戒凭借其具有匠心的浪漫格调,荣获“年度匠心浪漫珠宝奖”。

2017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此次实力入榜是DR钻戒晋升世界级品牌的市场实力彰显;2018不但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还在同年入驻了巴黎卢浮宫,成立巴黎门店。

2019 年DR钻戒也凭借自身的实力在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荣获“年度杰出珠宝设计”;2020年、2021年DR钻戒分别以排名第252名、第245名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成长飞快的DR钻戒,离不开迪阿股份的企业担当

一路走来,DR钻戒的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DR钻戒并没有因为这些成绩而骄傲,而是以此为动力,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服务。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市场竞争中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占据了一席之地,相信这样有使命感和正向价值观的企业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未来DR钻戒又会给公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