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资讯 TOM    2021-11-25 16:48

近日,关于钱大妈闭店等网络传言频频传来。钱大妈加盟商表示:这是二次开业。据相关负责人解释,门店是在进行“二次开业”的准备,且钱大妈恒大中央广场店在11月26日即将重新盛大开业,安粮广场店也在12月1日二次开业。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为什么要二次开业?

对于很多人来说,二次开业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但在生鲜行业,二次开业是很常见的,有两个概念对于门店经营很重要:第一个名词叫二次开店,第二个名词叫二次开业。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二次开店这一说法最早来自永辉超市。2009年前后,永辉经营者发现,门店在经过白天的销售之后,晚间消费顾客找不到想要的生鲜商品,商品品质下降,顾客购物意愿不强,于是他们针对生鲜区域进行二次调整以提升晚间客流。数据分析显示,经过调整之后,门店销售同比可增长30%-50%。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零售业界前些年对钱大妈“不卖隔夜菜”的理念颇为认同,但从门店经营角度,二次开店与钱大妈“不卖隔夜菜”可谓大相径庭。因此钱大妈的核心原理是,每天门店只上一次货,卖完即止,因此在晚间容易出现缺货情况。而二次开店则是希望通过调整排面,补充上货以呈现货架丰满的销售场景。钱大妈门店也坚持在每天下午重新调整排面——此为二次开店。那么对于网传谣言的闭店误解又是怎么回事呢?这是钱大妈针对门店经营的另一策略——二次开业。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恒大中央广场店开业照片)

首先,二次开业使生鲜的集客能力得到有效延续,其次,二次开业能够促进门店的销售和毛利,同时在门店周边树立一个更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经过短暂的几天休整,恒大中央广场店将用焕然一新的面貌重新出发,迎接每一位合肥的街坊邻居。对于店内人员进行调整,对于前三个月经营状况的复盘,将产品进行重新调整,更好地服务周边的街坊邻居。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清模式的三个着力点

作为“不卖隔夜肉”理念的创造者和社区生鲜连锁品牌的开拓者,钱大妈一直奉行“日清”模式,用切实、真实、实在的行动,带给消费者真正的新鲜与健康。也是由于这种理念的提出与执行,钱大妈切中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饮食健康问题,才有了如今创牌九年、进驻全国近三十个城市、总门店数超3700家的规模。

一直以来,对于生鲜门店,损耗问题的控制,必须考虑三个方面:品质损耗、物理损耗、经营损耗。面对这三个方面的困难点,钱大妈日清模式能够更好地解决门店经营管理中的损耗问题。

 合肥钱大妈中央广场店:二次开业只为更好的出发!

品质损耗指的是生鲜产品自身由于时间影响的新陈代谢过程中造成的损耗,比如早晨的蔬菜暴露在空气中,到了晚上会发生腐烂干瘪情况,而物理损耗指的是由于顾客翻动或运输中的人工打理造成的损耗。如何在生鲜产品发生更大损耗之前解决门店库存,让蔬菜水果和肉类产品在更新鲜的时候送去顾客餐桌,尽可能减少品质损耗和物理损耗,才是钱大妈日清模式的核心。

数字化新零售引发的科技、文化、消费及产业革命,正在改变经济运行方式。近年来,钱大妈着力于数字化转型,利用信息化、云端技术实现高效“0”库存、低损耗、日清日结等供应链整合效能,用科技为钱大妈日清模式赋能。

未来,钱大妈将携手加盟商一起,践行“不卖隔夜肉”的初心,为社区街坊带来更高品质、更便捷的生鲜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