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床垫好吗?帮助实现睡眠自由

资讯 TOM    2021-11-25 16:52

现今,失眠已经成为许多人的常态。在被工作和生活上的内卷催促前进的年轻人,只有深夜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然而疲惫的他们,还是会选择在深夜机械地打开手机,一遍又一遍地刷新页面,通过这种方式来释放压力。脑海里思绪万千,却无法安然入睡。长此以往地被动熬夜,睡眠问题会逐渐明晰化、常态化,并影响到身体的方方面面,体重和记忆力都会有明显的下降。为了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状态,许多人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使用上褪黑素、眼罩、耳塞这些常规助眠产品,还会关注床垫的品质。在这种情况下,慕思T10 AI智能床垫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想知道慕思床垫好吗,不妨接着往下看吧!

 慕思床垫好吗?帮助实现睡眠自由

慕思床垫好吗?用“芯”打造,让你整夜熟睡

床垫好不好,支撑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过软或过硬的床垫都会破坏脊柱的自然生理弧度,长此以往会对人体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好的床垫应当能够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均匀承托身体的每个部分。

在这点上,慕思T10 AI智能床垫的支撑层是无可挑剔的。它在左右各内置三个气囊,对应肩背、腰部、臀部及大腿部位,可以根据个人的身形调整每个部位的软硬程度,使得床垫与人体的身体曲线更加贴合,睡觉更为舒适。有些朋友会有睡眠质量不高的问题,也不敢让朋友留宿或是和朋友一起同睡,担心不同的睡眠习惯会加重他们的失眠状况。使用慕思T10 AI智能床垫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它具有左右分区调节的功能,就算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也不会因为身形不同而影响对方,人们可以尽情享受与朋友同床夜聊的乐趣了。

 慕思床垫好吗?帮助实现睡眠自由

除此以外,床垫的面料也是值得人们考量的因素。作为最贴近皮肤的部分,一定要选择洁净且亲肤的面料,如此才能睡得更舒适。慕思T10 AI智能床垫采用了高档针织面料,摸起来软软的,有种婴儿肌肤般的触感,躺在上面通体舒适。另外,它的舒适层还用了2CM乳胶+3CM仿乳胶棉,回弹性和透气性都较好。不仅能够帮助人体排出水汽,防止睡眠由于潮湿受到影响,而且也避免了滋生细菌和螨虫的可能,确保更安心的睡眠环境。

慕思床垫好吗?智能监测,改善睡眠健康

慕思T10 AI智能床垫的选材以及设计已经是优中选优了,但它还有让人更惊喜的智能监测系统。这款床垫内置睡眠监测器,可以检测到人在睡觉时的心率、呼吸等,并且根据数据生成睡眠报告。人们可以间隔一两周查看一下自己的睡眠健康报告,更了解自己的睡眠状态。

睡眠报告支持远程查看,这一点对于在外工作的子女来说是非常贴心的。很多父母为了不让在外拼搏的子女担心,往往都是报喜不报忧。有孝心的子女如果不能经常回家看望父母,可以为父母购买更智能的床垫,通过智慧慕思APP随时了解他们的睡眠情况以及睡眠质量,用现代科技为父母尽一片孝心。

 慕思床垫好吗?帮助实现睡眠自由

拥有一个舒适贴合的床垫,入睡能够更轻松,减少对褪黑素等药物的依赖,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深度睡眠的时间正常,睡眠质量提升,能够使人白天更加精神,工作也不再是昏昏沉沉的状态,生活幸福感也会因此得到提升。朋友们,如果你也在深夜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不必再问慕思床垫好吗,直接去慕思专卖店试试,相信它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