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十年时间交出不一样的白酒品牌答卷

资讯 TOM    2021-11-25 18:02

今年的11月份,江小白已经整整成立了十周年,近段时间网络上热议该品牌发布的十周年特别“声明”,幽默的内容让人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个品牌所显现的活力。

这份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的“声明”,其内容大多和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有关,比如“老板@陶石泉觉得全公司的人都没有他会做直播”、“这个表情包是陶石泉先生自己做的,和市场部同事没有任何关系”……诙谐的语气和市面上那些严肃的白酒品牌的格调形成了鲜明对比,站在十周年时间节点上的江小白给人的感觉是朝气蓬勃。

 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十年时间交出不一样的白酒品牌答卷

尽管过去的十年,江小白创造了白酒行业的一系列傲人成绩单,但陶石泉依然十分谦虚,他说自己不过是“酒行业里的小白,找到了一个小切口。”如此谦逊不免让大家感觉到,江小白或许还有更多的潜力。

在业界人士看来,江小白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精彩驰骋,与陶石泉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密和果断的决策力不可分。2011年,陶石泉看好白酒行业,于是就联合几位合伙人在重庆成立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从项目的构思到落地,从融资到收购酒厂,从调研市场到推向市场,前后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

 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十年时间交出不一样的白酒品牌答卷

江小白以这么快的速度在白酒行业抢滩登陆,以至于让很多人都觉得它是个一夜之间成长起来的品牌。恰恰是陶石泉这种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让江小白在之后的时间里迅速崛起,接连推出了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无论是从酒体的持续升级,还是紧跟潮流采用直播方式推广品牌,江小白似乎总是快人一步,这让其在市场中抢占到了更多的机会。

当众多的白酒品牌,在所谓的高端高价的赛道上进行激烈的角逐时,江小白更侧重于通过货真价实的理念来引领一种生活方式,基于第三代酒体的“金盖”产品定价百元左右,让消费者可以用更少的花费喝到更好的酒,产品上市之后便迅速走俏,彰显了江小白独特的品牌战略。

作为江小白背后的主舵手,陶石泉也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称为“疯狂开拓者”,面对外界对江小白崛起的种种评价,他用了“求生欲满满、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十三个字进行了总结,历经十年,江小白今后还将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呢?时间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