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氏木语联手《国货潮起来》,强势助力实木家具“出圈”

资讯 TOM    2021-11-25 18:20

如今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消费国货时代,这个时代,给了中国所有的消费品牌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各个领域都有机会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的品牌。近年来,一批中国本土新品牌快速崛起,它们品牌历史不长,却能紧跟时代潮流,打破传统营销方式,在品牌营销上衍生更多新型玩法,尤其擅长深耕社交媒体和电商运营,以迅猛增长的销售额而受到高度关注。

目前,全国首档国货社交综艺《国货潮起来》惊喜亮相,它是由吴晓波频道联合东方卫视打造的综艺节目,以国潮快闪店的形式,展现新国货、新潮流、新观念,全方位探究潮流生活方式。打破以往国货宣传类节目大多侧重于产品介绍的方式,更深入的对消费者群体进行洞察,多方面为国货品牌助力。

 源氏木语联手《国货潮起来》,强势助力实木家具“出圈”

新国货时代来临 引领中国新消费崛起

《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国货品牌占有率达72%,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数据。天猫618统计数据显示,459个新品牌成为细分行业的销量第一,“新国货”已经彻底成为了中国消费品市场的一个特点。新国货浪潮,国货品牌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让更多喜欢潮流的年轻人喜欢上国货,《国货潮起来》节目呈现新国货与消费者关系。

国内知名品牌源氏木语,这一次也被邀请在《国货潮起来》节目亮相,与此同时源氏木语的部分实木家具将走进线下快闪店玩趣空间。以坚持纯实木,打造健康环保实木家具是源氏木语一向所致力的追求。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高品质的产品及强大的品牌价值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源氏木语将在11月25日亮相《国货潮起来》,一方面体现了吴晓波及节目组对源氏木语品牌实力的认同,另一方面也看出源氏木语不忘初心的坚持,不断自我探索,贴近消费者的爱好与需求,紧随"新国货,新消费"风潮,为大众带来美好的实木居家生活。

 源氏木语联手《国货潮起来》,强势助力实木家具“出圈”

打造物美价廉新国货 用实力诠释国潮魅力

近年来,“中国制造”的热潮席卷全球,颇为世人瞩目,国货崛起已渐成趋势。随着“国潮”浪潮的来临,国货不再是土、丑、便宜的代名词。然而,要想做好“国潮”产品,靠品牌“实力”才是赢得消费者喜爱才是长久之策。

作为中国纯实木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源氏木语以“品质生活实木家 ”为定位,坚持做健康家具、创美好生活的品质,一直都在引领中国实木家具的新潮流。为打造物美价平新国货,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意图通过打造个性化、品质化的产品,满足用户生活向往的年轻化需求,提供精致化、差异化的家居生活场景。

 源氏木语联手《国货潮起来》,强势助力实木家具“出圈”

源氏木语拥有923项外观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向来崇尚简约的人性化设计。其100%纯实木打造,体现一种天然性、安全性且具生命力的产品,是他们给消费者最好的礼物。期待他们在11月25日晚22点,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的《国货潮起来》节目中能够换发新的活力,为国货浪潮注入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