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的够弹,辣的够爽 这次白象食品又和贵人鸟联动了......

资讯 TOM    2021-11-03 10:56

这次,白象食品又拉上了贵人鸟一起“玩”......

“美味新方向,弹力新主张!哧溜哧溜~动次动次~跑的够弹,辣的够爽!”日前,国货品牌白象食品与贵人鸟开启了“弹力新主张、年轻就要辣”#Q弹一下,跑出趣#的微博互动活动,“弹”力满满开启品质生活!

 跑的够弹,辣的够爽 这次白象食品又和贵人鸟联动了......

整个活动画面设计活力满满,火辣辣的重庆小面穿上了贵人鸟的鞋子去运动,让人感觉精力充沛,与当代年轻人要健康更要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贵人鸟始创于1987年,主打运动品牌,“运动快乐”是贵人鸟针对中国社会及消费者备受生活压力、心情压抑的状况,对运动进行了全新的、有别于中国体育固有思维的诠释。白象食品是一家有25年历史的食品龙头公司,产品矩阵包括方便面、挂面、速冻食品等。大辣娇是公司2006年推出的专注辣味速食品牌,立足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新、奇、特”风味的需求,打造了一批口碑产品。

 跑的够弹,辣的够爽 这次白象食品又和贵人鸟联动了......

事实上,白象大辣娇今年以来联名动作不断。从ChinaJoy上与网易游戏和暴雪互动,到与卫龙组成“象卫CP”,再到成为海信空调的“追风小伙伴”,白象大辣娇不断跨界,推动国潮品牌频繁出圈。以此前与美的的跨界联名为例,白象大辣娇就打出了“万象更新”、“生活就要美的象样”的口号,将白象大辣娇火鸡拌面和美的小风扇相结合,一冷一热、一味觉一触觉,碰撞出新的火花。

在无辣不欢的今天,“辣”不仅作为饮食文化的重要风味被天南地北无数中国人所衷爱,更是奋进、努力和热爱的代名词。通过不断跨界、推新,白象大辣娇用好产品、好创意打响全新Slogan“辣,就一起燃!”,和Z世代深度共鸣的同时,也在辣味速食赛道乘风破浪,成为潮辣国货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