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05届糖酒会落幕,十月稻田坚守当季新米焕发新活力

资讯 TOM    2021-11-03 13:20

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的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21日圆满落幕,据悉,十月稻田作为源自生态东北的品质健康食粮品牌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行业同仁共襄盛举,分享十月稻田的产品品质和发展成果。

 第105届糖酒会落幕,十月稻田坚守当季新米焕发新活力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称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已成为全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流通环节最大的交易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企业参展,总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本次十月稻田展品有大米、杂粮、礼盒一应俱全,不仅涵盖长粒香米、稻花香米等特色大米品种,也包括品类丰富的五谷杂粮,全方位展示来自生态东北的品质健康食粮!展会现场,十月稻田展位设计延续品牌绿色主色调,在形成清新恬静视觉感受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展现出十月稻田健康的品牌理念。

 第105届糖酒会落幕,十月稻田坚守当季新米焕发新活力

十月稻田坚守当季新米的理念与本次展会“新活力、新动能”的主题不谋而合。为了保留稻米最原始的本香以及稻谷的新鲜,十月稻田展开了一系列有效举措。

十月稻田在产地自建恒温仓存储稻米,通过科学控制仓库储存温度、湿度,定期监测,防止陈化,保持每一粒大米的营养值与食味值。

十月稻田采用订单式生产,鲜稻现磨!从恒温存储仓拿出新鲜稻谷,采用瑞士进口布勒设备,经近20多道加工、筛选等工序,保留稻谷的原滋原味。而为了保证大米最佳口感,采用真空包装锁鲜,即使是偏远地区消费者也能吃上当年当季新米。

为了保证对产品销售提供快速、全方位的物流支持,十月稻田布局7大智能物流基地,从北京到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截止目前已有800+平台仓,4000+客户站点,实现多市联运,让鲜稻现磨的大米尽可能缩短时效到达消费者的手中。

 第105届糖酒会落幕,十月稻田坚守当季新米焕发新活力

此次秋糖会,十月稻田凭借多款有品质的大米、杂粮产品,提高了十月稻田的品牌认知度及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作用。粮食是生命之本,好米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十月稻田将始终坚守当季新米,继续朝着健康、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