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TV+ 首部惊悚漫画改编韩剧《DR.BRAIN》,携手《以吾之名》男主,双大叔魅力爆表

资讯 TOM    2021-12-06 11:13

Apple TV+ 首部韩剧即将登场!

改编当红同名惊悚漫画 《DR.BRAIN》迷人大叔李善均侵入死者大脑 11 月 4 日找出妻儿死亡真相。

即将迈入两周年的 Apple TV+,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推出首部韩剧影集,卡司不仅由夺得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寄生上流》电影男配角李善均主演,《爱的迫降》徐智慧也在名单中,今天同步释出官方预告。

 

影集故事改编自韩国当红科幻漫画《Dr. Brain》由知名国际导演《神偷 猎人 断指客》导演金知云执导。讲述一名狂热于研究大脑记忆和潜意识的天才科学家,在一场不幸意外中失去家人,命运从此被完全改写。不愿接受真相的他,不顾一切生命伦理,将透过妻子的冰冷遗体,从她的大脑中剖析记忆还原桉情,揭露意外背后的神秘真相。

 

影集中也可见到在热门惊悚韩剧《隧道》饰演沉着冷静心理学教授的李裕英、近期在当红韩剧《以吾之名》饰演霸气黑道代表的朴喜洵和在《doctor异乡人》中因帅气魅力而受好评的李在源。

 

《Dr. Brain》(Dr.브레인)在网路漫画评比中获得9.9高分,主角专注炙热近乎疯狂的研究精神,为妻复仇的烈爱之情跟李善均现实生活中的「晒妻狂人」称号不谋而合,想必将再次收服所有影迷的心。【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