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定了 K50游戏版用的是天玑9000

资讯 安兔兔 2021-12-21 18:35

搭载新一代骁龙8的首款新机已经上市开卖,而联发科的天玑9000终端新品却只是给出了官宣消息,何时发布,哪天开卖目前还都没有定论,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天玑9000今年在手机厂商的好评度。

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爆料称,天玑9000在功耗方面已经盖棺定论,正常调教是比骁龙8要强不少的,明年高通在高端市场的份额预计会被天玑9000影响到。

在明年第一季度搭载天玑9000新机的发布顺序上,OPPO Find X4系列是首款,定位为均衡旗舰,主摄采用了IMX766+自研的NPU芯片,影像方面会再度加强了;vivo的X80系列也会搭载天玑9000,不过预计依然只是标准版,影像方面为5000万像素大底微云台主摄+自研ISP。

接着就是红米了, 价格方面会一如既往的非常“红米”,那就是便宜,不过在散热和游戏的调教上会更加激进,这也说明了红米会把天玑9000正式用在K50游戏版上;最后是荣耀的新机,这个可能是最晚的一个,所以在配置方面目前还不确定。

确定了 K50游戏版用的是天玑9000
确定了 K50游戏版用的是天玑90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