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9提前了:下月发布 全系骁龙8

资讯 安兔兔 2021-12-22 15:56

昨天晚上iQOO才刚刚发布了iQOO Neo5S和iQOO Neo5 SE两款新机,今天iQOO的数字系列旗舰iQOO9就在网上被曝光了。

据@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爆料称,iQOO9的定位区隔和上代一样, Pro版本搭载了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高刷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标准版则是6.78英寸的FHD+屏幕2D屏幕,两款屏幕都采用了三星钻石排列E5发光材料。

另外该机的发布时间定在1月份,这距离上代机型iQOO8的发布时间仅隔了5个月而已,作为旗舰定位的产品,这个速度着实有点快了。

除了屏幕方面的配置信息,可以预计的是两款手机在处理器上也会选择顶级平台,因为联发科的天玑9000要到2月份才能大批量出货,所以iQOO9系列全系搭载的应该都是新一代骁龙8了。

iQOO9提前了:下月发布 全系骁龙8
iQOO9提前了:下月发布 全系骁龙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