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作虎官宣一加10 Pro:1月见

资讯 安兔兔 2021-12-22 18:45

今天早上10点,小米终于官宣了小米12系列的发布会时间,和传闻中的一样是12月28日,在大家都忙着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一加这边也悄无声息地公布了下代旗舰一加10系列的发布时间。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发微博称: “#一加10Pro# ,1月见。 ”

关于全新的一加10 Pro,此前网上已经有了非常多详细的爆料内容和新机渲染图了,一加10 Pro将会搭载一块6.7英寸QH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IP68防尘防水。

核心配置上,一加10 Pro搭载骁龙8 Gen1,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电池容量为5000mAh。

后置镜头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3x长焦镜头,前置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另外后置镜头的变化和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可以说是过目不忘。

刘作虎官宣一加10 Pro:下月见
刘作虎官宣一加10 Pro:下月见
刘作虎官宣一加10 Pro:下月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