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官宣:年轻人的高端旗舰 明天见

资讯 安兔兔 2021-12-22 18:45

昨天下午的时候,realme召开了一场特别活动,在新旗舰机realme GT2系列还未正式发布之前抢先公开了一些关于这款手机的材料和配置问题,今日早间,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其个人微博宣布,realme GT2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开启预热。

徐起发文称:

“市场上不缺高端旗舰手机,缺的是对年轻用户群体需求的关注。

#真我GT2# Pro,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

年轻人的高端旗舰,年轻人来造,明天见!

按照手机厂商的习惯来讲,通常发新机都会给出几天的预热期,realme当然也不例外,所以虽然徐起说的是明天见,但明天并不是直接就是发布会了,而是给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等,然后会逐步的公布一些新机的配置和外观设计详情。

据昨天的特别活动来看,realme GT2系列将会是全球首款生物基材料手机,在环保问题上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realme官宣:年轻人的高端旗舰 明天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