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家女错嫁渣男惹杀机?《尼罗河谋杀案》本届奥斯卡呼声最高大导再度化身神探白罗,率领众星智擒真凶!

资讯 TOM    2021-12-23 14:12

富家女错嫁渣男惹杀机?《尼罗河谋杀案》中文预告首播

《东方快车谋杀案》千呼万唤经典续篇 耳目一新重现推理烧脑神作

本届奥斯卡呼声最高大导肯尼斯布莱纳 再度化身神探白罗 率领众星智擒真凶

 

二十世纪影业年度开春大片《尼罗河谋杀案》将于2022新春开工第一档2月11日全台上映,五度问鼎奥斯卡、本届呼声最高大导肯尼斯布莱纳继席捲全球票房的《东方快车谋杀案》后,打铁趁热再度自导自演、化身史上最畅销小说作家阿嘉莎克莉丝蒂笔下的经典神探白罗,并以耳目一新的风貌重现1978年原版推理烧脑神作,精心打造全球影迷和书迷千呼万唤的经典续篇!

首支中文预告于今日精彩首播,布莱纳继续率领众星智擒真凶,富家女是否错嫁渣男惹杀机?层出不穷的翻转充满激情与嫉妒,有如巨星连环爆料内幕,尔虞我诈的人性和曲折离奇的案情更胜前作,这次人又是谁杀的?惊人结局不到最后一秒,绝对意想不到!

 

神探白罗搭完横越欧陆的东方快车,又登上世界最长之河尼罗河的「卡纳克号」游轮,他受到神祕邀请并结识一对蜜月中的郎才女貌新婚夫妻,竟也再度遇上离奇凶杀命案,令他的获邀顿时事有蹊跷暗藏玄机。

继承亿万财产的富家女是否错嫁渣男惹杀机?在上流社会的衣香鬓影和杯觥交错之中,白罗必须从人人有动机、个个有嫌疑的众多宾客里找出真凶。除了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前提,远赴埃及实地取景、揭开尼罗河神秘面貌的浓厚异国风情和壮丽绝美景色,也令人心醉神迷神往不已,不只在大银幕上侦破凶案,也一併把世界最大奇观尽收眼底。 

 

布莱纳早于首度双料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并问鼎影帝的导演首作《亨利五世》便开始自导自演,《尼罗河谋杀案》不但再度双居幕前幕后,野心勃勃的他更提高规格以65毫米胶捲拍摄,完整呈现荡气回肠史诗气势,只有在大银幕才能真实感受,并趁势于奥斯卡颁奖前上映,令观众得以把他在商业艺术领域皆得心应手的洋溢才华一网打尽!《尼罗河谋杀案》将于2022年2月11日全台上映。【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