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伦菲尔德》主演曝光 尼古拉斯·凯奇出演吸血鬼

资讯 电影界    2021-12-01 14:00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已经立项超过两年的影片《伦菲尔德》,终于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制片方目前已经相中了尼古拉斯·凯奇前来出演影片中的关键人物——吸血鬼德拉库拉。而标题人物伦菲尔德,则被交到了尼古拉斯·霍尔特的手上。对于凯奇来说,能够再次回归好莱坞大制作影片,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毕竟这位优质演员因为财务问题与合约问题,已经在小成本影片和B级片中混迹了太长时间。

影片根据素有“吸血鬼之父”之称的布莱姆·斯托克的著名小说《德拉库拉》改编而成。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在小说史中,《德拉库拉》是一部难以被归类的名作,1897年由爱尔兰作家B.斯托克创作。小说的故事混乱而又恐怖,并且制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吸血鬼形象。因此,后世将布莱姆·斯托克称为“吸血鬼之父”。

目前,该片被归类到了环球公司的黑暗宇宙之中,和《隐形人》一样,影片并不会直接讲述吸血鬼的故事,而是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展开整个故事。另据报道,影片将会遵循《隐形人》的改编手法,将故事发生背景搬到现代。目前,影片暂无具体的故事情节和拍摄动态,也没有上映安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