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姝许绍雄演绎甜蜜黄昏恋 《穿过寒冬拥抱你》1224点映1231上映

资讯 久之网 2021-12-14 15:27

 

焦点图_副本.jpg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友情出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今日发布爱情预告,聚焦影片中退休医生谢咏琴(吴彦姝饰)和餐厅老板沛爷(许绍雄 饰)这对老年人之间打破常规的甜蜜爱情。此前这对大银幕上罕见的“黄昏恋CP”就曾凭借有爱互动在短视频平台圈粉无数,多个爆款短视频点赞量突破百万,这次的预告更是将两人之间彼此守护、并肩作战的爱情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和影片中其他几对角色一同完美诠释了“什么也阻挡不了我爱你”的主题。预告发布正值拥抱情人节,更增添了一份温度和仪式感。《穿过寒冬拥抱你》自上周预售开启后,票房涨幅迅猛,突破千万领跑贺岁档,“拥抱跨年”观影专场热度居高不下,吸引大批观众购票参与。电影将于12月24日温暖点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以爱之名,陪伴全国观众一起拥抱跨年,共赴2022。

吴彦姝许绍雄演绎老年人的浪漫

拥抱仪式感引众人相约跨年

在电影今日发布的爱情预告中,吴彦姝和许绍雄两位老戏骨将退休医生谢咏琴和餐厅老板沛爷这对爷爷奶奶之间的黄昏恋演绎得鲜活而动人。预告通过爷爷的独白串联起了两人相识相知的爱情轨迹,回忆起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聊天,爷爷对所有的细节都还记忆犹新。“活到这个年龄,剩下的时间也不多”,疫情的来临让他们更懂得要抓住当下的每分每秒,去陪伴彼此,尽情表达爱意。一句“疫情一结束,我们就去领证”,就胜过万千甜言蜜语,令人艳羡不已。面对疫情寒冬,奶奶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爷爷毫无怨言地做好后援,承包医院科室的工作餐,哪怕相隔不见,也依旧各自发光,心里有着对方的支持,便能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以这种方式相爱着,拥有专属于他们的踏实、安稳的幸福。电影中其他几对角色的甜蜜瞬间也随着画面悉数呈现,身处疫情寒冬,他们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大雨中、阳光下、夜幕里,都有他们温暖拥抱的身影,正如预告字幕所言——“什么也阻挡不了我爱你”,爱不可阻挡,一个充满爱的拥抱,就能让人拥有勇敢穿过寒冬的力量。

此前,爷爷奶奶这对“黄昏恋CP”就曾凭借着温馨有爱的互动和白头到老的坚定相守引发网友热赞,在短视频平台爆款频出、圈粉无数。而此番释出的新预告更是展露了这段“神仙爱情”的更多“名场面”,不少网友为之惊叹:“爷爷奶奶这一对好戳人啊,我重新相信爱情了”、“白头到老的感情真令人羡慕”……不仅如此,预告发布之时正值拥抱情人节,更是平添几分浪漫,令人大呼应景。“拥抱吧,就现在!”这句拥抱指令也一时间戳中许多人的内心,令人忍不住想立刻拥抱所爱的人。于是网友纷纷转发这支预告,借此向自己最爱的人发起跨年拥抱邀请并深情告白:“以后我们老了也这样好吗”、“好想现在就来你身边拥抱你”,爱的暖流不断蔓延,迅速席卷全网。

薛晓路打破套路诠释黄昏恋

美好爱情映照现实跨年必看

提到这对获赞无数的“黄昏恋CP”,导演薛晓路也分享了最初关于这对人物的构思过程。当时她就希望这一对要展现出年龄的跨度,角色设定起码是70多岁的年纪。这个想法一经提出就曾面临质疑,有人说年纪这么大就不谈恋爱了,不会有很甜的互动。但薛晓路并未被这些声音影响,她相信“在爱情中的时候,人是一样的。只要这段情感是美好的、走心的,人在这样的情感里一定会有他非常自我和天性的体现,而不用被年纪职业身份等外部约束所限定”。

不负期待,两位老戏骨的确出色地演绎出了爷爷奶奶之间的真挚与甜蜜,把许多小细节都处理得生动可爱。薛晓路回忆称,在拍摄间隙,爷爷骑三轮车带着奶奶,还特意骑到树荫下把车拐进去,说:“我要骑到阴凉处,不要晒着我女朋友。”两人自然有趣的演绎不仅没有夸张突兀之感,反而更加动人,成功打破了许多人对老年人的固有印象。老年人的爱情并非注定平平淡淡,既然相见恨晚、彼此确定,那么便要抓紧时间相依相伴,在轰轰烈烈的爱里度过余生。疫情之下也涌现出了许多如影片中一样的动人爱情故事,比如在妻子王月华随医疗队出发援鄂后丈夫也自发前去与她并肩作战,护士陈颖与男友相互打气隔着玻璃深情接吻,还有援鄂医疗队护士赵英明老公送别之时的那句“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电影中的美好爱情与真实故事形成温暖链接,既有羡煞旁人的浪漫,也有观照现实的温度,拥有此般格局和人文关怀,相信这部年度温暖大片一定可以在这个最冷的冬天,通过真挚动人的人间真爱,为观众带去最温暖的感动。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发行,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友情出演,已全面开启预售,票房节节攀升突破千万,将于12月24日温暖点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